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俱乐部分组&选手名单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3

经过季前赛激烈的角逐,RNG.M与VG两支俱乐部成功拿下S联赛·秋季赛终审资格。12支强队将在常规赛中进行新一轮的比拼!让我们先来看看12支队伍的分组情况和选手名单吧!

 

【常规赛俱乐部名单与分组情况公示】

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参赛队伍共12支,分别是:QG、RSG、AG、eStar、TMG、KING、EDG.M、GKS、WE、RWK以及从季前赛中脱颖而出的RNG.M和VG。

在本次常规赛中,12支俱乐部将分为AB两组,在各个俱乐部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抽签分组。12支俱乐部将根据分组进行组内双循环+组外单循环比赛。分组名单如下:

A组:RSG、TMG、WE、AG、KING、VG

B组:QG、EDG.M、RWK、eStar、RNG.M、GKS

 

【俱乐部教练选手名单公示】

12支俱乐部教练选手名单及所属位置公示如下: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将于10月18日燃情开赛!车手们,快来为你支持的战队和选手打CALL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