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常规赛快讯】QG2:0战胜RNG.M 首战告捷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8

  10月18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QG和RNG.M之间展开。在激烈的角逐之后,QG凭借更为出色的实力,以2: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QG旗开得胜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QG派出了QG.宁清和QG.月球表面,RNG.M派出了RNGM.云海和RNGM.bodi。BAN赛道环节,QG Ban了龙门新春和洛杉矶,RNG.M Ban了长城和美洲大峡谷。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莫高窟。第一圈QG双人领跑,RNGM.Bodi在飞跃点失误落于第四。最终QG.月球表面率先冲线,RNG.M云海反超QG.宁清夺得第二。第二局比赛地图为十一城,RNGM.云海一路领先,QG.月球表面紧随其后。最终RNGM.云海无失误完成比赛,并以2:01:58的成绩刷新赛道记录。第三局来到了龙腾灯海,QG.月球表面在第一圈连弯处超越RGM.云海成为领跑。第二圈荷花池路段,RNGM.云海使用弹射甩尾成功抢回领跑位,率先冲线。无奈队友失误落后,QG领先6分。  第四局RNG.M使用换人权利,派出RNGM.逆欣上场,并选择在城市网吧打响反击之战。比赛一开始,QG.宁清领先,RNG.M二人紧随其后。QG.宁清在跳台处路线选择失误,RNG.M二人反超冲线。第五局QG选择了夜鸣沙都。比赛一开始QG双人领跑,RNGM.云海不断发起进攻。最终QG二人顶住压力,双领跑完成比赛。第六局来带了亚特兰蒂斯,QG.月球表面持续领跑冲线,RNGM.云海紧随其后。QG.宁清在最后直道超越RNGM.逆欣夺得第三。最后一局比赛地图为西湖。室内赛道段,QG二人轮番失误,RNGM.云海反超冲线,本局双方同分。最终QG以123:114比分夺得首轮比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QG再下一城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QG派出了QG.凉薄、QG.三皮哥和QG.西柚,RNG.M派出了RNGM.小文、RNGM.朱谷拉和RNGM.零。BAN赛道环节,QG Ban了情迷爱情海和希腊神殿,RNG.M Ban了龙门新春和极地冰镇。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比赛一开始,双方快攻快守紧咬不放。最后冲线前,RNG.M双人领跑,QG放出闪电和飞碟的组合攻击,QG.三皮哥反超冲线。第二局广寒仙境赛况十分胶着。第一圈QG采取一保二战术状态大好,飞跃点QG.凉薄连吃飞碟攻击,RNGM.零成为领跑。第二圈双方差距依然未被拉开,终点前RNG.M手握两个天使,成功防御QG的闪电攻击,RNGM.零率先冲线。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QG.凉薄在近道自爆封路成为领跑。第二圈上坡处,RNGM.小文使用飞碟拖住QG.凉薄。QG立马还以颜色,双飞碟攻击抢回领跑位,顺利夺得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来到了马达加斯加,QG持续双领跑。终点前,QG.凉薄遭受天使攻击掉至谷底,在队友的保护下惊险冲线,比赛进入QG的赛点。第五局比赛地图为我们恋爱吧。QG.凉薄再现自爆封路,QG.三皮哥远距离领跑。终点前RNG.M使用接连的闪电攻击,企图拖住QG的冲线步伐。无奈距离太远,QG.三皮哥成功冲线。最终,QG以4:1的比分夺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恭喜QG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QG与RNG.M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常规赛揭幕战,QG2:0战胜对手,展现惊人控场力。RNGM.云海在2V2个人竞速赛刷新赛道记录,让我们看到了新人小将的过人实力。精彩的比赛仍在继续,请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