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常规赛快讯】GKS2:1战胜eStar惊险获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8

  10月18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eStar和GKS之间展开,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展开了一场激情四溢的精彩对决,最终GKS以2:1的成绩战胜eStar。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eStar绝地反击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eStar派出了eStar.羊随和eStar.胖虎,GKS派出了GKS.逸官人和GKS.默笙。Ban赛道环节,eStar Ban了11城和西湖,GKS Ban了侏罗纪公园和反向亚特兰蒂斯。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莫高窟。比赛一开始,GKS.逸官人接连失误落到后置位,在隧道出口eStar.羊随通过内道极限超越GKS.默笙,最后eStar双领跑拿下胜利,领先GKS6分。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秋名山,在终点前的管道处eStar.胖虎失误撞墙丧失氮气,紧随其后的GKS.逸官人抓住机会率先冲线。第三局来到亚特兰蒂斯,GKS.逸官人起步抢到领跑位后稳扎稳打拿下第一,GKS将分差扳回2分。  第四局的地图为月光之城,GKS.逸官人获得起步优势后再次夺得第一。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长城,在烽火台处GKS.默笙发生失误并连带GKS.逸官人,eStar.胖虎抓住机会连超两人后获得胜利,将比分战平。第六局来到西部矿山,GKS.逸官人在窄近道处失误落到第四,eStar.羊随拿下第一。第七局的地图为人鱼岛探险,GKS.逸官人率先冲线并以1:26:14的成绩刷新赛道记录。无奈eStar先前领先较大,本轮比赛最终由eStar以124:122的比分拿下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GKS稳中求胜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eStar派出了eStar.清风、eStar.东东和eStar.阿飞,GKS派出了GKS.Mr5、GKS.鸢一和GKS.雨树。Ban赛道环节,eStar Ban了彩虹风车岛和反向彩虹风车岛,GKS Ban极地冰镇了和城市网吧。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因特拉肯,GKS.Mr5多次使用龙卷风命中eStar等人,为队友逐渐扩大领跑优势,最终GKS.雨树使用自爆搭配天使拿下第一。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在第二圈eStar攻击道具匮乏,GKS.鸢一抢到领跑后顺利冲线。第三局来到龙门新春,在最后的连续弯道处eStar.东东被导弹成功命中,eStar.阿飞开启氮气率先冲线。  第四局的地图为广寒仙境,在飞跃点eStar.东东受到飞碟攻击被迫使用复位,GKS.Mr5趁势拿下第一。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沉睡森林,来到平台处eStar连续使用三个闪电拖住GKS,最终eStar实现三领跑冲线。第六局的地图为极地海龙湾,在终点前的长直道处GKS.鸢一被飞碟导弹接连攻击,GKS.Mr5迅速补位获得胜利。GKS以4:2的比分拿下本轮比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GKS略胜一筹

  两轮比拼过后,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eStar派出了eStar.胖虎,GKS派出了GKS.逸官人。Ban赛道环节,eStar Ban了11城和西湖,GKS Ban了反向亚特兰蒂斯和亚特兰蒂斯。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莫高窟。比赛一开始,eStar.胖虎失误连连落后较大,GKS.逸官人逐渐拉开距离率先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洛杉矶,双方在第一圈后半段各有失误,随后eStar.胖虎跑法保守拿下胜利。第三局的地图为秋名山,在木桥前GKS.逸官人漂移锁胎,eStar.胖虎趁势反超拿下第一。第四局来到西部矿山,GKS.逸官人发挥稳定获得胜利。随后eStar进行队员轮换,eStar.羊随临危受命换下eStar.胖虎。

  第五局的地图为月光之城,eStar.羊随通过极限操作反超GKS.逸官人率先冲线,并以1:35:74的成绩刷新赛道记录。第六局来到反向11城,起步后eStar.羊随被卡位而失速严重,GKS.逸官人稳扎稳打拿下胜利,以2:03:08的成绩刷新赛道记录。第七局的比赛地图为美洲大峡谷,eStar.羊随选择走窄近道发生失误,紧随其后的GKS.逸官人顺利通过近道并拿下第一。第八局来到长城,eStar.羊随发挥稳定获得胜利。第九局的地图为星星火车站,GKS.逸官人细节把控更佳率先冲线。最终GKS以5:4拿下本轮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最终是GKS以2:1的比分获胜告终,非常感谢双方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赛程中竞速选手的极限操作和道具选手的道具运营让我们大饱眼福。接下来请不要走开,精彩比赛仍在继续!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