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常规赛快讯】VG2:0战胜WE 士气如虹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20

  10月19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VG和WE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发挥出色,互不相让。最终VG凭借更加优秀的应变能力与默契的配合,以2:0的成绩战胜WE。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VG发挥出色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VG派出了VG.艾尼和VG.昆兰,WE派出了WE.Pdg和WE.成宝。Ban赛道环节,VG Ban了龙腾灯海和香波岛,WE Ban了美洲大峡谷和夜鸣沙都。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莫高窟。比赛一开始,VG.昆兰抢到领跑位,在隧道内WE.Pdg失误撞墙,VG.艾尼趁势拿到第二,随后VG发挥稳定双领跑完成比赛,比分为19:14。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通过口字形弯道后WE.Pdg在队友的掩护下暂时领跑,而在第二圈VG.昆兰通过极限操作反超WE.Pdg并拿下第一。第三局的地图为反向11城,WE.成宝一稳到底率先冲线,将分差扳到1分。  第四局的地图为侏罗纪公园,WE二人配合得当,以双领跑冲线。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长城,WE.Pdg与WE.成宝频繁失误落后较大,VG再次双领跑完成比赛并把分差扩大到11分。第六局来到西湖,在近道飞跃点处WE.Pdg氮气延续失败走向右侧远道,WE.成宝跑法保守率先冲线。第七局的比赛地图为反向亚特兰蒂斯,起步后VG.昆兰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并以1:46:52的成绩刷新赛道记录,最终VG以124:107的比分拿下本轮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VG绝处逢生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VG派出了VG.大圣、VG.安静和VG.幻境,WE派出了WE.Feng、WE.Gabriel和WE.99。Ban赛道环节,VG Ban了玫瑰之恋和沉睡森林,WE Ban了我们恋爱吧和香波岛。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因特拉肯,赛程后半段WE.Gabriel使用龙卷风成功命中VG三人,WE.Feng抓住机会顺利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极地冰镇,在最后的长加速带路段WE.Feng受到飞碟攻击失速严重,WE.Gabriel开启氮气迅速补位并拿下第一。第三局的地图为龙门新春,在终点前的连续弯道处WE.99开启氮气后被龙卷风命中,VG.安静使用护盾抵挡龙卷风率先冲线。  第四局来到城市网吧,在近道口WE.Gabriel使用自爆拖住VG二人后撞墙反弹获得胜利。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VG.大圣在队友的掩护下成功拿下第一。第六局的地图为广寒仙境,VG配合默契以三领跑完成比赛,第七局的比赛地图为极地海龙湾,在最后长直道处WE防御道具匮乏,VG使用龙卷风与闪电成功命中WE.99,紧随其后的VG.幻境开启自爆率先冲线。VG以4:3的比分拿下本轮道具赛的胜利。  赛场战况跌宕起伏,选手们各种极限操作也让人大饱眼福。VG凭借着慎密的攻击逻辑与灵性的预判防御,将队伍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VG以2:0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在明天17:00将有AG对阵KING的比赛,漂移盛宴请不要错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