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常规赛快讯】RNG.M2:0战胜RWK酣畅淋漓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21

  10月20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RNG.M和RWK之间展开。在激烈角逐之后,最终RNG.M更胜一筹,以出色的发挥2:0战胜了RWK!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RNG.M势如破竹】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RNG.M派出了RNGM.云海和RNGM.逆欣,RWK派出了RWK.林逸和RWK.易白。BAN赛道环节,RNG.M Ban掉了人鱼岛探险和长城,RWK Ban掉了霍比特之旅和龙腾灯海。

  首局的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莫高窟,起步RNGM.云海杀出重围,取得领跑优势,在稳定发挥中取得第一,而RWK.易白在飞跃点出现失误,在最后一秒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西湖,起步第一个弯道,RWK.易白漂移过早发生失误,RNG.M双人领跑,稳定拿下满分的成绩,将比分优势扩大。第三局的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在连续弯道中,双方各有进攻,最后RNGM.云海冲了出去,稳定领跑,RWK.林逸和RNGM.逆欣不断卡位争抢第二的位置,最后RNG.M双领跑完成比赛。这一局中,RNGM.云海以01:45:18的成绩打破了记录。第四局的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开局RNG.M的两位选手便持续领跑,最后,RNGM.云海以01:32:33的成绩打破记录。  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秋名山, RWK.随风换下RWK.易白上场,起步阶段RWK双人领跑,但RNGM.云海进攻凶猛,在发卡弯超到第二,紧接着在隧道处抓住RWK.林逸的失误超到第一,最终RNGM.云海率先拿下第一,将比分持续扩大。第六局的比赛地图为反向十一城,RNGM.云海手感极佳,在对手双领跑的情况下冲到第一,但在第二圈开始的三连近道发生失误,RWK两位选手领跑冲线。最后一局的比赛地图为十一城,双方发挥十分稳定,都获得了19分的成绩。最终,RNG.M以129:100的巨大优势取得了个人竞速赛(2v2)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RNGM.小文表现突出】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RNG.M派出了RNGM.零、RNGM.小文和RNGM.朱谷拉 ,RWK派出了RWK.Three、RWK.永恒和RWK.蒂花。BAN赛道环节,RNG.M Ban掉了龙门新春和极地冰镇,RWK Ban掉了反向彩虹风车岛和马达加斯加。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在终点前,RNG.M双人领跑,但在复位时发生失误飞碟丢空,被RWK.蒂花抓住时机,一举冲线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广寒仙境,第二圈,RNG.M双领跑,RWK.Three利用自爆拉下RNGM.零,最后的飞跃点处,两个飞碟让RWK.Three失去速度,RNGM.小文带领着队伍取得胜利。第三局的比赛地图是希腊神殿,起步双方攻击道具较少,氮气较多,但在不断地囤积过程中,RNG.M有了很大的道具优势,最后RNGM.小文再次率先冲线,取得胜利。  第四局的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RNGM.小文虽然领跑的位置很有优势,但缺少防御性道具,在重点线前被RWK.Three的两拨攻击拉下,尽管如此,最后RNG.M一个关键性的飞碟把RWK.Three拖住,RNGM.小文再次冲线。第五局为赛点局,比赛地图为彩虹风车岛,终点线前,双方不停复位争取攻击的机会,领跑的RNGM.小文被两个飞碟拖住,RWK.蒂花一举冲线,扳回一城。最后一局的比赛地图为香波岛,RWK.蒂花和RNGM.小文两人在前方领跑,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各自的队友在后面为他们保驾护航,在重点的弯道之前,RNG.M猛烈的攻击打下RWK.蒂花,RNGM.小文冲线取得了胜利。

  最终RNG.M在RNGM.小文的精彩表现中以4:2的比分拿下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恭喜RNG.M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RNG.M与RWK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个人竞速赛(2v2)中,我们看到了RNGM.云海的强硬实力,组队道具赛里,RNGM.小文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RWK的表现同样也值得尊重。在明天的17:00将会有TMG和WE的对决,漂移盛宴请不要错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