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城市赛 > 详情

城市挑战赛大区赛完美收官 燃情初秋用速度点燃激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1

城市挑战赛大区赛完美收官 燃情初秋用速度点燃激情!

98-99日,《QQ飞车手游》城市挑战赛大区赛燃情开战,自预选赛脱颖而出的精英车手们齐聚一堂,为了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为了冠军的荣誉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速对决,速度与激情碰撞出的火花将沈阳、成都两座城市彻底点燃,这里是欢乐的海洋,也是青春的战场!

QQ飞车手游》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晋级名单

名次

选手

北方大区

个人竞速冠军

黎智熙

个人竞速亚军

江浩明

组队道具冠军

色彩道具组

王康世

郭海雷

黄健煌

南方大区

个人竞速冠军

何浩民

个人竞速亚军

杨洋

组队道具冠军

JCR战队

李涅

张豪

孙浩茗

 

//ww4.sinaimg.cn/bmiddle/007283magy1fv3dmigf1ij33nv26qhdt.jpg

【北部大区赛 颜值与车技齐飞】

98日,《QQ飞车手游》城市挑战赛北部大区赛率先在沈阳TB老铁会手游馆点燃战火,来自6座城市的50名选手齐聚一堂,为了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展开激烈厮杀。最终来自青岛的色彩道具组技高一筹,力压东道主沈阳的如初组,率先挺进总决赛。而个人竞速赛方面,来自武汉的选手黎智熙沉稳老练,拿下了冠军头衔,来自上海的江浩明获得亚军,他们将会师全国总决赛,为观众带来更加激烈的对决。

1018151869.jpg

胜利者组队.jpg

除了精彩刺激的车技对决,北部大区赛现场也不乏各种有趣的花絮,其中最为亮眼的就要数各位车技与颜值双爆表的选手们了。四强选手新鲜出炉,现场观众纷纷惊呼这难道不是飞车界的“F4”吗?甚至有粉丝尖叫好看到犯规,要去报警举报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有两名女选手惊艳亮相,以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不管是车技还是颜值,小姐姐们都带飞了!

1743988962.jpg

【南部大区赛 青春就是要为梦而战】

就在北部大区赛落幕的第二天,南部大区赛在成都天堂岛海洋乐园火热开战,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吸引了无数粉丝及路人前来观战,现场可以说是人气爆棚。选手们的对决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来自福州的JCR战队在先失一分的劣势开局之下成功让一追四,获得组队道具冠军并强势挺进总决赛。而个人竞速赛中,来自广州的何浩民凭借着起步灵活的优势,顺利拿下个人竞速冠军,选手杨洋获得亚军。

//ww2.sinaimg.cn/bmiddle/007283magy1fv3d8o3xdqj33vc2kwnpf.jpg

//ww1.sinaimg.cn/bmiddle/007283magy1fv3dlug05cj33sw2j4b29.jpg

作为从万千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JCR战队与何浩民、杨洋可以说是南部大区当之无愧的王者,当天比赛他们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众人的赞誉与肯定。在赛后采访中,他们首次分享了自己的晋级之路。何浩民,他愿意重复练习一张地图千遍万遍,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跨越哪怕0.01秒的鸿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JCR战队,从端游到手游,十年光阴,初心不改,练图占据了一天中的多半时间,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因为这个团队从来都剑指冠军!

//ww3.sinaimg.cn/bmiddle/007283magy1fv3d7dutxxj33vd2kvx6q.jpg

QQ飞车手游》城市挑战赛已经圆满收官,胜利者将马不停蹄奔向他们新的战场,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车手们,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