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城市赛 > 详情

虎牙飞车手游大奖赛:漂移之王,谁领鳌头?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2

虎牙飞车手游大奖赛:漂移之王,谁领鳌头?

虎牙QQ飞车手游大赛——漂移之王大奖赛,于910日正式拉开序幕。今天我们不拼运气、不讲颜值,只看技术!超豪华选手阵容,为你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飙车盛宴。

本次大赛除了有虎牙知名主播蛋仔,路人王外,更有木马车队、Zy车队、Az车队倾情加盟,b站计时大佬17Dark冷也强势参赛。

九月,虎牙漂移之王,集齐各路大神,我们不见不散!

 

 

比赛时间

910日至927日(一共三周)

每周的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晚8点准时开启。

 

解说直播间:

骚戒:https://www.huya.com/saojie123

喻言:https://www.huya.com/14394349

 

大神选手

后追大魔王,S联赛超新星——虎牙蛋仔

天才少年——小玉

QGC联赛个人竞速冠军——MFT丨上仙

怪物车队队员——北笙

怪物车队队员——b先生

B站计时王——17

B站著名飞车手游视频作者——Dark

GK俱乐部选手——逸官人

虎牙知名技术主播——路人王-MG

虎牙知名技术主播——车神无夜

VG俱乐部选手——晨晨

知名飞车玩家——亮神

 

赛程

注:黄色日期为直播赛期,蓝色日期为无直播赛期。

 

 

 

第一周—小组赛:

 

比赛赛制

 

规则说明及注意事项

1.    小组混战:四人竞速赛,计算每人获得第一的次数,某一位选手达到指定次数则比赛结束,达到指定次数的选手为第一;并以此时其他选手获得第一的次数进行234名排名,若次数相同,则考虑获得第二名的次数。

2.    地图选择(正式赛事地图):龙门新春,城市网吧,星星火车站,香波岛,龙腾灯海,洛杉矶,月光之城,广寒仙境,十一城,反向十一城,王者峡谷,秋之物语,侏罗纪公园,一号公路,长城,西湖,情迷法兰西,时之沙,人鱼岛探险,亚特兰蒂斯,反向亚特兰蒂斯,霍比特之旅,西部矿山,秋名山,美洲大峡谷。不重复选图。若选择了规定以外的地图并完成了当局游戏,则当局游戏选图者判负。

3.    比赛统一使用任意A车,下宠物。

4.    网络问题(包括掉线、卡顿等)为选手自身问题,均不予以重赛。

5.    如有选择地图错误的情况,应马上退出当局游戏,并在赛事群内示意重开。

6.    比赛当天如有选手缺席,5分钟内不到场则视当局比赛弃权。

7.    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外挂、代跑、恶意放水等),马上取消比赛资格。

8.    比赛过程中请尊重对手,杜绝语言攻击及游戏挑衅行为,一旦出现上述情况,情况恶劣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9.    本次赛事为虎牙独家自办赛事,一切赛事解释权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