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 > 详情

首届S联赛盛大起航,百万奖金悬赏俱乐部加盟!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6

4月23日,在刚刚落幕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QQ飞车手游》发布了全新的电竞赛事体系,而作为这一体系核心的《QQ飞车手游》S联赛即将在今年6月正式启动,整体赛事奖金高达百万级。




作为《QQ飞车手游》的首个职业型赛事《QQ飞车手游》S联赛现已正式启动季前赛的俱乐部招募!我们带着一亿车手的希望,对标职业体育,即将打造下一个移动电竞战略品类,踏上移动电竞赛事的革新之路



现在,小橘子诚邀大家参与S联赛俱乐部招募,让我们携手一同打造下一个具有影响力的移动电竞赛事!


【季前赛信息】

1. 比赛时间:2018年5月26日-2018年6月3日

2. 比赛模式:每个战队都需要参与个人竞速赛团队道具赛

3. 季前赛俱乐部数量:20支队伍晋级12支队伍进入S联赛常规赛


【俱乐部招募流程】

1. 报名开启时间:4月25日

2. 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23:59

3. 季前赛俱乐部名单公示:5月12日18:00

4. 俱乐部公布选手名单日期:5月14日18:00


想在赛道上热血驰骋一往无前吗?想在《QQ飞车手游》的顶级赛事上展现你的风采吗?那就点击「网页链接,参与招募吧!


【报名指引】

参与招募的俱乐部负责人需要填写以下信息


1、资质信息(含俱乐部介绍)


2、俱乐部人员信息

俱乐部人员信息如下:

工作人员信息:经理、教练各一名


3.选手信息:(配置二选一)

基本配置:3名正式选手+1名替补选手

推荐配置:3名正式选手+2名替补选手


注:每家俱乐部仅限一个QQ账号填写信息,请进系统后依次填写。


QQ飞车手游》S联赛燃情开赛!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竞技比赛!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