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 > 详情

QQ飞车手游南北城市赛大战在即!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QQ飞车手游城市赛大战在即!

Hi~车手们!历时两个月的QQ飞车手游》第一届城市挑战赛海选已经拉下帷幕啦,最终有32位选手和32支车队成功晋级城市赛大区赛!

IMG_258

这次他们将分为南北两个大区,上演新一轮的速度与激情大比拼!想知道城市大区赛都有哪些看点吗?那快来和小橘子一起来看看!

 

 

南北城市赛开战在即,成都、沈阳整装待发

这次的大区赛分为北部赛区和南部赛区~南北大区赛将会在沈阳故宫和成都水上乐园上演终极对决!

image.png

北部大区赛在沈阳故宫举办,现场的布置会和游戏中的传统中国风地图做出完美结合,让车手身临其境地感受漂移的激情呢!

 

现场还会设置多个活动区域~除比赛区外,互动颁奖拍照区、解说区、体验区、飞车展示区一个也不少,更有超大观众席置于场馆中心!

image.png

沈阳故宫

 

南部大区赛是在成都天堂岛举办~现场不仅会极大程度地还原鸭鸭水上乐园,就连车手们喜爱的大黄鸭、水上板车、大Q吧等元素都会亮相!

 

IMG_262

成都天堂岛

 

城市大区赛现场,欢乐趣味多

这次城市赛大区赛将会继续开展个人竞速赛和组队道具赛的竞技角逐,32位选手和32支车队会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奋力拼杀,为速度而战!

 

最终两个大区的个人竞速赛前两名和组队道具赛冠军将晋级全国总决赛,为了城市挑战赛冠军的荣誉展开巅峰对决!

IMG_263

前来观看比赛的车手们,可有眼福啦!飞车效果展示区内将会有真实跑车亮相!和爱车合影的机会就在眼前,绝对不能错过哇~

 

届时车手们不仅能美女小姐姐亲密互动,还能现场换上游戏中的“倾世情缘套装”,体验华服在身的感觉~更多好玩尽在大区赛,一起来激情吧!

IMG_264

 

速度与激情,精彩不容错过

选手们用自己精湛绝伦的车技给大家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也将会获得丰厚奖励哒~

 

大区赛个人竞速赛冠军15000点券+极品时装(永久)

大区赛组队道具赛冠军 12000点券+极品时装(永久)

 

IMG_265

嘿嘿,除此之外,小橘子还有好消息!这次“手游宝”将在9720点整《大咖八点档》栏目中邀请到小橘子的配音老师来与车手们一起游戏,一起组队比赛呢!

 

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领取888游戏点券的奖励!快点击下方按钮进入活动吧~

IMG_266

大咖八点档的活动页面:

主页:https://mwegame.qq.com/act/syb/speedm/battle/index.html

 

99日在掌上飞车实时收看现场直播,与美女主播互动有好礼相送!亲临成都比赛现场的车手,和飞车频道主播一起游戏,能获得精美T恤!

IMG_268

城市大区赛终极之战一触即发,激情不容错过!

这么多看点,车手们的心是不是也在蠢蠢欲动啦~那就来和小橘子一起为这些选手加油打气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