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 攻略详情

【玩家故事】宿舍开黑 默契三基友的道具赛

达达 发布于 2018-01-31

我们寝室一共六个人,不过却只有两个人是和我一班的,因此我们三人的感情也更好。虽然和另外三人同样熟悉,但是那种默契却只有我们三个人才有。无论是老师查寝我们互相打掩护收手机,还是平常玩游戏互相配合玩套路,我们都能够展现出非比常人的默契。

1

“老莫,快点,我们都上游戏了,就等你了。”说话的是阿林,他在叫我上游戏。阿林是一个游戏迷,玩起游戏来比谁都入迷,不过沉迷游戏影响成绩那套在他那里根本没用,他成绩全班前五,我还真搞不懂了为什么总会遇到这种人。(以前我初中时也有个同学不仅成绩好,打游戏还厉害得不行)“来了来了,我网络有点差,好了,邀请我吧。”我对阿林说道。

当初玩《QQ飞车》手游时我是表示拒绝的,不过后来看室友们都在玩,我就下载来玩了一下,然后就喜欢上这个游戏了。阿林把我拉进组队,开始匹配对手。我们玩的是三人的组队道具排位赛,毕竟只有道具赛才能够组队,竞速赛只是一起玩而已,并不是组队模式,就算我们当中有谁赢了另外两个人也不会加分。

2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道具赛玩起来确实挺坑人的,技术已经不是重点了,大家的配合反而更为重要。层出不穷的道具让第一名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因此第一名这个名次充满不确定性。不过我们喜欢的就是这种充满不确定性的模式,在我们看来道具模式要比竞速好玩多了。

我靠,小斌老莫有没有盾,快丢盾给……”阿林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已经被一个酷比套起来了,后面的人从他身边超越过去。怪我怪我,我刚刚没注意左上角的预警。小斌道歉道,他身上正好有个盾,但是却没有传给阿林,反而自己直接随意用掉了,导致阿林掉到了第六。

3

不碍事,我这有一个磁铁,我传给你。我在一旁说道,然后迅速丢了一个磁铁给他,与此同时我收到了小斌送过来的一发导弹和一个护盾。我立刻领会他的意思,他是要送我到第一,并且帮我保住第一。因为我现在是第二名,阿林刚刚到第五,小斌是第三,就我得冠军几率最高。我直接导弹轰飞了第一,自己到达了第一的位置。第一的位置没待多久,一道闪电瞄准了我,我立刻开启护盾防御这一击,紧接着的是一发导弹,不过我却丝毫不慌,因为我看到了阿林身上的天使。果然,阿林使用天使,让我再次逃过一击,接着一张氮气卡送来,毫不犹豫,我直接开启加速。撞到一个道具箱,我收到个闪电道具,我直接送给了排名靠后的阿林,不一会,他们俩也跑到了前三。毫无疑问,我们包揽了前三,夺得胜利。

4

老实说《QQ飞车》手游确实挺好玩的,不过我们更喜欢玩需要配合的组队道具,在我们看来这更有趣。不过现在面临分班,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留下,希望下学期我们还能在一个班,一个寝室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