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经典漂移技巧运用详解

葑茚 发布于 2017-09-04

  漂移可分为经典漂移、点漂、断位漂移、卡漂和侧身漂移,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比较基础和实用的经典漂移。

  众多周知,在QQ飞车手游中,漂移是最实用的比赛技巧之一,熟练的运用好漂移技巧,不仅能在比赛中取胜,还能帅气的跑完全场,既好用又好看。下面我大家做一个经典漂移的详解。

 

  【在常见弯道运用分析】

  经典漂移是在比赛中最常见而且最常用到的漂移方法,他上手较快,使用率高,是许多车友喜闻乐见的一种常用比赛技巧。

  但是对于经典漂移来说,也是有着缺点和优点的。

  经典漂移的优点是:在普通的赛道中,弯道的难度不是很大的情况下,我们首选的漂移类型就是经典漂移。

  经典漂移的漂移角度,既可以满足过弯时的角度需求,还能利用上漂移后的小喷使选手快速通过弯道,而减少了高难度漂移带来的操作失误的概率,是众多新手司机和一部分老司机的首选。

 

  【经典漂移的缺点】

  在经典漂移的一系列操作过程中,有很多不定性因素。在一些稍有难度的赛道中,经典漂移就显得比较吃力了。因为在难度比较高的赛道中,弯道弧度比较大,弯与弯之间的距离比较近,某些时候需要连续的漂移。在漂移频率变高、弯道弧度变大的情况下,经典漂移就会满足不了弯道弧度的需求,频频出现撞墙和漂移失误的现象。

 

  经典漂移的适用点:综合经典漂移的缺点和优点可以看出,经典漂移适合在简单赛道和一部分普通赛道的上,难度比较高的赛道使用经典漂移就有些吃力了。

  简单赛道和一些普通赛道的弯道弧度小,变化少,适合经典漂移的角度和操作机制,而困难赛道上的弯道弧度较大,变化多端,经典漂移达不到困难弯道所需要的角度和操作要求,从而会出现很多失误。

  【部分适用赛道解析】

  经典漂移适合一切弯道角度不大,赛道路面较宽,路口分叉较少,弯道与弯道之间间隔距离较远的弯道。比如“180度U型弯道”,“90度直角弯道”,等基础弯道。在这些弯道上使用经典漂移,技能顺利过弯,还能节省时间,免去许多操作上的失误,是的选手们快速到达终点的优质漂移方法。

 

  【弯道实解析】

  (180度U型弯道)

  在180度U型弯道中使用经典漂移是大部分车友们的首选。在遇到180度U型弯道时,先观看路面宽度预判漂移时间,然后车们就需要把车身经量靠近赛道内侧,一般来说在距离弯道大约1.5秒的时间点开始漂移,车头横向移动,使车位旋转90度角,就能到达弯道出口,再利用漂移后的一段小喷顺利进入直道,完成漂移。

 

  【总结】

  经典漂移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漂移技巧,可以在许多赛道上使用,好好熟练经典漂移技巧和方法,就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游戏简介】

  《QQ飞车》端游是腾讯首款在线突破300万的自研大作,迄今累计超过4.5亿注册用户。两年来,《QQ飞车》端游研发团队成功让《QQ飞车》手游完美还原了端游的大部分操作技巧,上手容易之余,同时又有足够的操作深度,力求给玩家提供一个原汁原味却又充满诚意的飞车手游!

 

  关键词:QQ飞车手游,飞车手游,QQspeed,QQ飞车手游预约,QQ飞车预约不删档,QQ飞车手游不删档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