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魅力车队,总有适合你的

诺亚 发布于 2018-03-28

车队系统使《QQ飞车手游》的玩法变得更加多样化,车友们可以在14级后加入车队。进入车队后可以与更多的车友一起比赛,同时每周还能参加车队赛,从而获得车队奖励,在参加车队后每日也会获得一定的福利。车队可以让我们找到志同道合的车友,丰富我们的游戏生活,因此选择合适的车队非常重要。

【车队名称】

车友们选择车队的时候往往会参考几个方面,而最直观的感受之一就是车队名称。一个好的车队名称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能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才能引起我们加入车队的兴趣。选择一个好的车队,拥有朗朗上口的车队名称也更容易吸引其他车友的加入,而车队的活力正是来源于源源不绝的新鲜血液,整个车队的发展才能步入快车道。

【车队福利】

车友们加入车队还可以获得车队福利。组队竞赛需要与2名或3名队友同局比赛,2名队友同局活跃度+9点,3名队友同局活跃度+18点。根据我们每天积累的活跃点数可以开启不同的车队活跃宝箱,成功结算+2活跃,达到终点+3活跃,成功获得第一名+4活跃,一骑绝尘+5活跃。选择一个等级较高的车队,我们可以积累更高活跃度,获得更好的车队福利。

【车队排行】

车队排行代表的是一个车队的综合实力。车队的等级则决定着宝箱的等级:车队等级升至2级宝箱则升为2星、车队等级升到4级则宝箱升为3星、车队升到6级则宝箱升为4星、车队升到8级则宝箱升为5星。所以车队等级越高,宝箱给出的奖励也越好。我们在选择车队的时候可以选择等级排名靠前的车队,因为等级排名靠前的车队意味着更高的活跃和福利宝箱。

【车队赛排行】

一个车队的车队赛排行代表了车队的硬实力,也是整个车队在赛道能力上的体现。车队赛的积分越高,车队排行越高,说明车队中的车友实力越强。一个拥有强劲竞争力的车队才能形成良性的竞技环境,整个车队的车友们都可以互相切磋技术,共同进步。所以选择一个排行较高的车队,对于车友们自己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才能不给车队拖后腿。

【车队赛规则】

很多车友进入车队的重要原因就是参与车队赛,与其他车队的车友们切磋技术,提高水平。车队赛每周开放一次,我们可以自由选择个人竞速赛和组队道具赛。参与车队赛可以开启宝箱,并且获得车队赛积分,胜利+3分,失败+1分,没有参加就不累计分数。当比赛结束后我方总积分大于对方车队,即获得车队胜利。车队赛是展现车手实力的场所,也是争夺车队荣誉的时刻。

【结尾总结】 

通过今天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选择车队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考虑:车队名称、车队福利、车队活跃度排行和车队等级排行,排行高的车队可以给与我们更加积极的竞争环境。进入车队后我们可以参与车队赛,争夺属于自己车队的荣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车队,与队友们共同进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