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个人空间信息介绍 飞车世界的交友名片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4-10

  《QQ飞车手游》既是一款竞技类游戏,也是一个大型的交友平台,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结交到全国各地的朋友。既然是交友平台,那么为了交到朋友,我们也应该有着属于自己的交友名片,在《QQ飞车手游》里面,主页上面的个人信息就是我们的交友名片,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各个信息的作用。

  头像框

  头像框的作用就是用来装饰头像,个性的头像,当然需要个性的头像框来衬托,头像框还能彰显出自己的身份和实力,让自己变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头像框可以通过成就、赛事以及活动获得,只需要点击“换头像框”,就可以在自己已获得的头像框里面选择一个换上。

  地区

  在地区信息里面,我们可以填上自己所居住的城市,说不定在飞车世界的茫茫人海中,我们还会遇到和自己同一个城市的人,到时候成为现实中的朋友也不是不可能,一些宅男宅女们还有可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

  寻找

  在寻找一栏里面,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交友类型,比如说找队友或者找情侣什么的,最多可以选择两项。当别人查看我们信息并看到我们选择的类型之后,如果他也有着同样的需求,就有可能主动联系我们,而我们就又会多一个朋友,岂不是美滋滋。

  宣言

  宣言就是一句话,可以对自己说,为自己加油,或者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也可以对别人说,向别人发起挑战,或者说一下自己的交友需求;还可以是个性签名,座右铭或者自己很喜欢的一句话都可以,对于一些喜欢抽奖的朋友,还可以在里面许愿哦。

  车队信息

  车队信息,顾名思义就是显示自己所在车队的名字以及在车队的职位,这个信息是我们自己无法设置的,想要更改信息,就只能更换车队。

  照片

  在主页里面,我们可以放上三张照片,这三张照片通常都是我们自己的照片,照片上传需要审核,风景、卡通、明星、动物、不雅照、含反动、恐怖、色情元素的照片无法通过审核。虽说要求是上传自己的照片,但是也有很多人钻空子在网上下载一些照片上传上去,我认为,如果真心想要交朋友,还是上传自己的照片比较好。

  访客信息

  在主页面板的最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粉丝人数、获得的点赞数、本月访客数量以及最近访客这些信息,从这些数据里面我们可以直接看出来自己的人气,数量越多,就代表自己的人气越高。在最近访客里面我们能看到最近访问自己主页的四个人,点击他们的头像就可以直接访问他们的主页,要是有人偷偷关注自己的话,在这里也能看出来哦。

  关于主页面板的信息就介绍到这里了,作为飞车世界的交友名片,想要在飞车世界里多交一些朋友,这些信息都是需要认真填写的。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