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QQ飞车手游等级福利介绍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4-12

  虽说《QQ飞车手游》是一个竞技类型的游戏,实力和等级没有关系,但是等级在游戏里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不仅会在升级的时候领取到高额的奖励,还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解锁一系列的玩法,同时还会开启等级任务,获取更多的奖励,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QQ飞车手游》里面的等级福利。

  等级解锁

  《QQ飞车手游》里面的玩法非常多,但并不是创建角色后就能立刻体验到,而是需要一个一个的解锁,而解锁的条件,就是需要到达一定的等级,所以说,等级在《QQ飞车手游》里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举个例子,一个大神重新玩小号,即使他的技术再好,也无法进行排位,因为排位赛要到15级才能解锁,想要排位,就必须先升到15级。

  我在下面表格中列出了各个玩法以及相应的解锁等级,想要了解的可以自己看一下。

等级

解锁

等级

解锁

2

聊天系统

21

3

剧情模式

22

周经验上限+4000
周金币上限+200

4

成就系统

23

5

改装系统

24

剧情第五章

6

技巧教学

25

线上锦标赛

7

邂逅模式

26

8

影子录像

27

赛道教学

28

9

休闲区

29

剧情第六章

10

天赋

30

高级驾照

11

情侣

31

12

星光相册

32

周经验上限+3000
周金币上限+200

13

剧情第三章

33

14

车队系统

34

剧情第七章

15

排位赛

35

16

36

17

赛道之王

37

18

38

19

剧情第四章

39

剧情第八章

20

淘汰赛

40-50

  等级奖励

  在《QQ飞车手游》中,我们每次升级都可以领取升级奖励,通常都是10点券以及50金币,但是也有例外,那就是2级和5级的时候,2级的奖励是10点券和150经验,经验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快的升到3级,从而解锁剧情模式,5级的奖励是期限的C车“刺客”以及200科技点,刚好让我们体验并了解一下改装系统。即便不算这两级的奖励,升到五十级的时候也能得到480点券以及2350金币,相当不菲了。

  等级任务

  在《QQ飞车手游》里面,伴随着每次升级,都会领取三份奖励,其中一份可以直接领取,就是前面所说的升级奖励,而另外两份,则是需要我们完成任务才能领取,每个任务的奖励都是10点券,虽然不多,但蚊子腿再细也是肉,而且基本上都算是白送的,因为任务的难度非常低,基本上都是累积任务,即使我们不刻意去做,也很快就能完成。

  要想解锁《QQ飞车手游》里面的所有玩法,就必须要把角色升到一个很高的等级,而比赛,就是最快的升级方式。对于那些只玩排位的玩家来说,只要升到15级解锁排位赛就可以了,后面的都是顺其自然。

  关于《QQ飞车手游》等级福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对这个比较感兴趣的话,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