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宠物玉面狐介绍以及获取方式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5-09

  《QQ飞车手游》萌宠新版本推出了三只宠物:仔仔、囡囡以及玉面狐。仔仔和囡囡是一对情侣企鹅,非常可爱.相比于仔仔和囡囡,玉面狐的可爱程度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还多了一丝霸气,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玉面狐以及它的获取方式吧。

  获取方式

  相对于系统赠送的仔仔和金币购买的囡囡,玉面狐的获取方式就比较复杂了。相信大家也都注意到了新版本主界面上有一个扭蛋机的活动,而玉面狐需要累积扭蛋50次才能领取,按照每天4次计算,一共需要花费13天,车友们要快快抓紧时间哟。

  外观

  幼体期的玉面狐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狐狸,通体呈桔粉色,两只大耳朵高高竖起,非常俏皮可爱,眼睛呈紫色,瞳孔里面隐约可以看见一颗星星,仿佛藏着星辰大海,脖子上挂着一个大铃铛,还有背上大大的蝴蝶结,让小小的玉面狐看上去有着一些高贵的气质。

  成长体的玉面狐,除了体型变大了不少,外貌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完全体的玉面狐不仅体型更加高大,四肢也变得更加修长,脸型不再是圆圆的,尖尖的鼻子加上微笑着的嘴巴显得更加贵气同时,在蝴蝶结两端的绳子上,又多了两个大铃铛,英气十足。

  玉面狐有着三个成长阶段,所以有三个技能,第一个技能在幼体期就会解锁,效果是:”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3%”。我们可以看到,加速度提升的数值与囡囡和仔仔相比是略低的,毕竟有三个技能,多一个技能少一点加成也是没毛病。

  第二个技能在玉面狐进入成长体时解锁,效果是:”降低收磁铁减速影响10%”。技能影响较小,但细微差距累计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第三个技能在玉面狐进入完全体时解锁,效果是:”每次撞墙后,有30%概率8秒内集气自动增加24%”。撞墙集气这个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变态了,但是也有两个限制,一个是概率触发,另一个是周期长,防止大家利用这个技能无限撞墙刷氮气。

  羁绊属性

  玉面狐有两个羁绊属性,一个是和囡囡一起才能激活的“粉粉萌宠”,另一个是跟其它宠物一起才能激活的,目前为止没有开放.“粉粉萌宠”的效果是:技能2减速额外降低8%。和仔仔囡囡的羁绊属性一样,都是增强第二个技能的效果,但由于玉面狐的第二个技能并不算出色,所以这个羁绊属性有点鸡肋。

  搭配

  跟仔仔和囡囡的简约风格不同,玉面狐贵族气质,可搭配同为桔色系服装,可以算是“亲子装了“。情侣可以没有,但是宠物一定要有!

  关于玉面狐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由于我的玉面狐还没有做出来,所以也就不能展示给大家看了,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