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采访】飞车大神李小贤,暖心教你玩道具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6-02

  玩家档案:

  玩家ID:小李冰箱

  段位:绝影星耀

  坐标:佛山

  记者:你好,欢迎来到玩家专访!请问你的昵称是什么?

  小贤:游戏里的ID是小李冰箱,你叫我李小贤就好了。

  记者:你为什么要叫冰箱呢?因为平时很高冷吗?

  小贤:哈哈,这倒不是,是因为我平常喜欢做甜品和调咖啡,经常用到冰箱,起名字随意一想就写了冰箱。

  记者:你玩飞车手游多久了呢?

  小贤:记得是去年12月27日开始,我从开服没多久就注册了,然后就飙起了车,算算已经半年啦。以前也玩过端游,端游的经历属于走走停停,小学初中高中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玩了起来。

  记者:是什么反复吸引着你?

  小贤:当然是对飞车的热爱啦。初中的时候因为电脑配置问题,停玩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来高中的时候,到周末一有空余时间,就会想到去练练车技。毕竟,祖传手艺不能落下。

  记者:手游和端游你更喜欢哪个?

  小贤:我比较喜欢手游,体验更棒、画质也更好,而且手游能让我掏起手机就能和好友碰碰车,十分便捷。

  记者:在游戏中,你比较常用的车辆有哪些?

  小贤:我通常在竞速模式时会用暗夜伯爵,道具模式就用针尖。因为暗夜伯爵的手感让我跑图时候比较稳定,它的车辆特性也不错:获得氮气时,有18%概率能获得32%集气,不过伯爵特性在道具赛里用处不大,所以改用针尖啦。

  记者:那你更喜欢竞速还是道具?

  小贤:目前是更喜欢道具,也在看道具比赛、研究道具的一些技巧等等……因为道具更刺激!有时候一个飞碟就能扭转局面。

  记者:玩道具赛有什么小技巧,可以传授一下吗?

  小贤:其实我道具也不是非常在行啦,不过像实战中不要给领跑塞满道具、道具破防和结合使用道具等等,都是很有用的技巧。我最喜欢的是大杀器:雷电!一个雷下去,就能扭转态势,在道具比赛一般我是领跑的,偶尔会在辅助位,一般会留住墨鱼和雷给最后一位,结合使用来破防,密集攻击对面。

  记者:你喜欢的地图是什么?为什么喜欢它?

  小贤:竞速的话挺喜欢前阵子出的西湖赛道,风景好看但又不影响开车,还能去探望一下小白蛇,这是细节点挺多的一张图;道具喜欢龙门新春,总能一跳一跳的,在跳龙门的地方,假如比对手多一个氮气的话,又有充足的保护,延续氮气会争取到很不错的收益。同时近道和木板近道放香蕉、自曝也是很好玩。

  记者:游戏中,你喜欢改装车辆吗?

  小贤:我的A车不多,但挺喜欢改装B车和C车的,A车主力车用暗夜伯爵,B车主力车用的蔚蓝之空,暗夜伯爵我改的是左右左,分别是风暴之力、星际涡轮和离子合金瓶。蔚蓝之空的改装是左右中,分别是伊桑引擎、圆齿涡轮、液压集氮,这样改手感比较适合我。C车的话,我最喜欢甜心号。

  记者:你在游戏中有cp吗?

  小贤:并没有。希望能找到一个游戏能带我飞的小姐姐!嘿嘿,其实也不用很厉害,能一起碰碰车就好了。

  记者:你有想过成为一名主播吗?

  小贤:这个有想过,虽然我很菜但是可以做娱乐向嘛。不过因为宿舍的上传速度限制,我现在打消了这个想法......

  本期的玩家访谈就到这里啦!本期访谈,你有得到收获吗?如果你对其他玩家、主播或者参赛队员有趣的经历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种游戏体验,请你持续关注玩家访谈栏目!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