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大神专访】触手直播车神,游戏中也能寻找快乐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6-13

  玩家ID:疾驰的哈利学

  车队:奔跑2018

  段位:传奇车神

  记者:一直没看懂大神的这个游戏名字是什么意思,能给大家解释一下吗?

  疾驰的哈利学:其实没啥实质意义,当初取名字时系统随机给出这么一个,觉得挺符合飞车这个主题的,就直接用了,一直没有改动过。

  记者:听过你还是一位主播呢,是吧。

  疾驰的哈利学:是的,我在触手直播。昵称是心大向海,其实你称呼我小海就可以。

  记者:好的,小海大神。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接触飞车手游的呢,又是什么时间决定开始做直播的呢。

  小海:飞车手游我接触的还是比较早的,刚开服我就开始玩了,还是我玩过端游的缘故,对这方面了解比较多。真正萌生做直播的想法还是上个月开始的,然后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做起了直播,一个月以来也收获了不少粉丝,而且我下个月就能和触手正式签约了呢

  记者:那祝贺你啊!自己感觉做直播和以前单纯的玩游戏有什么不同呢~

  小海: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是更有动力了,以前就是为了玩而玩,而现在有了粉丝的督促,我会去练好每一项技巧、每一个地图,因为只有我掌握的足够熟练才可以教粉丝学各种技巧。

  记者:看来我们的小海还是一位对粉丝相当负责任的的主播呀。

  小海:哈哈,那是自然。

  记者:直播以来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小海:趣事倒是有些。比如我直播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有弹幕,我有时一边看着弹幕一边玩游戏,真的很容易发生失误的。有空时我还会拉上朋友、叫上粉丝一起跑图,他们对于上镜都感到特别高兴呢。对了,我还碰到过找我借号的粉丝呢,整的我一脸懵逼,我的号也不怎么好啊。

  记者:哈哈,看来直播还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呢,比单纯的玩游戏快乐很多呢。我看你现在虽然是车神,但是分数却不是太高,有没有信心接着往上打呢?

  小海:这个当然有。最近因为有时帮助别人上分所以料理自己号的时间少了些,还没有怎么打呢

  记者:那你觉得要是拿出自己的实力来打的话,能提升到什么水平呢。

  小海:我觉得拿个车神一二百分应该不是问题,全区我还是想打进前20名。

  记者:看来您还是一名潜力股呢。你现在有几辆A车呢。

  小海:永久的只有两辆。暗夜伯爵和针尖。

  记者:平时更喜欢用哪辆车呢

  小海:实战的话我会用针尖和剃刀,毕竟耐撞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练图刷成绩的话我会用暗夜伯爵,他的性能非常不错,很适合一些简单赛道,触发特性就能额外获得一定量的氮气值,非常省事。

  记者:你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暗夜伯爵的优缺点呗,这样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好心里有数。

  小海:好的。暗夜伯爵的优点是特性强悍,平跑速度也不错。劣势就是转向和漂移这些方面不突出,而且使用中会略显笨重。

  记者:好的,谢谢小海能拿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本期大神专访到此结束。看来这位大神已经在飞车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同时我们也祝愿他今后能够在直播界干出一番事业。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