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香蕉皮的使用技巧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6-22

  各位车友大家好,今天的攻略里我们将要介绍的道具是大部分车友平时认为最鸡肋。也是最难用好的进攻道具,它的名字就叫做“香蕉皮”。

  香蕉皮在团队道具赛中究竟该如何使用,放置在什么位置使用更加它的凸显价值,这一期攻略将会详细论述香蕉皮的深层价值,车友们不妨来一起学习一下。

  【香蕉皮的效果】

  香蕉皮的攻击效果:释放后会在车后原地生成一个持续60秒的香蕉皮,会对踩到它的玩家造成1.5秒的失速打滑效果并消失。

  【香蕉皮的使用方法】

  香蕉皮的释放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点击即可完成释放,不过难点在于释放位置上的考究,因为它的释放具有延迟效果,我们建议将香蕉皮传递给第一名的玩家使用。

  【香蕉皮的使用及规避技巧】

  (1)香蕉皮在混战中能够造成不错的连环撞车效果,但是因为它并非锁定攻击,在释放后需要对方踩中才能形成干扰效果,我们建议与后方敌人行驶角度保持尽量重合,计算好行驶速度和距离,距离越近速度越快则对方能够反应做出躲避动作的时间就越少,以此来提高道具的命中率,同时还要与队友配合好各自的行驶路线,防止队友中招。

  (2)与其他具有降低速度效果的道具类似,香蕉皮也可以在上坡位置、近道位置和急弯位置时释放,最大化它的干扰效果,使得对方踩中香蕉皮后很难回归正常车速。

  (3)香蕉皮的释放主要讲究路线的唯一性,尽量将它丢弃于赛道的必经之路中,譬如抄近道区域、弯道常规的漂移角度、赛道的加速区域等等,即便没有命中也可以影响对方心理,无法放心大胆的全速前行。

  (4)香蕉皮还可以配合其他道具进行使用,譬如利用云雾的遮挡效果,先释放云雾,再释放香蕉皮,可以尽可能的提升香蕉皮的命中率。这个技巧不建议在宽敞的直线跑道使用,在蜿蜒崎岖的环形赛道更容易形成或踩中香蕉皮,或撞击赛道的双重效果。这两枚道具在位于第一名时十分容易获得,这样的组合拳对付第二名的追击常常能取得奇效。

  (5)同样的道理,墨汁攻击也能够配合到香蕉皮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只不过墨汁只能对前方敌人使用,而香蕉皮只能对身后目标使用。所以这样的套路就需要与队友之间默契配合了,队友辅助给出墨汁时,我们就应该有在狭窄路段释放香蕉皮的意识了。

  总结:香蕉皮在大多数车友眼里是鸡肋的道具,然而它毫无系统提示、突如其来的攻击特性,以及不俗的攻击效果,在利用赛道的特性、其他道具的配合、高速和短距减少对方反应时间等技巧的帮助下,香蕉皮同样可以发挥出令人吃惊的攻击效果,不要忽略任何一个道具的作用,往往最不起眼的香蕉皮,却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

  以上便是道具赛中香蕉皮的具体介绍,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