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玩家分享】导弹的使用技巧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6-24

  各位车友大家好,今天这期攻略中我们将要介绍一款实用性极强的攻击型道具,它的外形大家应该都不陌生,鲜红色弹头,尾部喷射出烈焰,表现出它足以炸飞一切目标的威力。没错,它的名字就叫做“导弹”。

  【导弹的效果】

  通过瞄准锁定前方的敌对玩家,确认释放后会追击敌人并将其击飞至空中,持续1.2秒。

  【导弹的使用方法】

  导弹在释放条件上要比酷比稍微繁琐一些。当按下导弹后会进入瞄准界面,此时我们需要将车头调整到与轰炸目标呈同一条直线,让瞄准器锁定目标,再点击导弹确认释放。

  如果瞄准状态下长时间不点击导弹发射,或优先使用其他道具也能退出瞄准状态,在个别比较崎岖的赛道我们可以收回导弹的发射状态,以确保命中率。同时,在瞄准状态中同样可以将导弹传递给队友,来取消瞄准。

  【导弹的使用及防御技巧】

  (1)导弹的攻击局限于中近程的瞄准,超出一定范围无法瞄准锁定对手,所以我们可以将导弹传递给位于混战局面或第二名的队友,让他们承担一个炮火掩护的责任。导弹可以有效的拖延对手的追击。

  (2)因为导弹瞄准后定点打击的特性,所以游戏中也设定了一旦被导弹瞄准就会在左上角进行提示,同时也会有警报声提醒。此时可以在确认对方发射后使用护盾或天使道具来防御导弹的攻击。

  (3)导弹的飞行速度较快,可以利用弹道飞行的时间差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譬如使用加速快速拉近与敌人的距离,瞬间连续按下导弹,大幅减少留给敌人的反应时间;又或者在直行跑道中持续瞄准对方给予敌人心理压力,骗出对方护盾道具再确认释放导弹,完成反超。

  (4)与酷比的技巧相似,我们可以在赛道的上坡位置对敌人释放导弹,使其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重归正常车速。

  (5)在团队战斗中,可以利用漂移反向行驶或通过U形弯时相对反向,再配合导弹对后方的对手进行攻击,瞄准释放的方法与正常模式相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与后方敌人已经拉开足够大的距离,否则留给瞄准的时间过少容易失误。这个技巧主要用于队友已经占据第一名后,对于其他对手的战术牵制,确保第一名的距离优势能够拓展到最大。

  总结:导弹作为攻击型道具,优缺点都极为明显,无论是个人道具赛或是团队道具赛中,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价值。在使用导弹这个道具时可以对它需要瞄准前置的这个特性加以利用,逼迫对方使用防护型道具,或是反向导弹配合队友拉扯距离。以上便是道具赛中导弹的具体介绍,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