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进阶成长 > 攻略详情

【飞车暖暖】身处自然之中,穿出田园牧歌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9-19

  现代的时尚搭配多以夸张的线条和艳丽的颜色组合而成,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追求自然田园的本色。想在《QQ飞车手游》中穿出田园牧歌的感觉并不是难事。细心的玩家一定会发现有些时装将花花草草做进衣服里,这种生活的气息看起来真的十分让人感到愉悦。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三套田园风格的女装,希望大家喜欢。

  如澜若溪

  如澜若溪是比较容易获取的点卷时装,整体给人一种置身田园花海,淡雅脱俗的感觉。从上往下来看,棕色长发已经及腰,鬓角和发尾都进行了波浪处理,一泻千里之余并不会显得压抑。齐刘海不仅能遮挡住额头,还能修饰脸型。额头处的鲜花蝴蝶结造型十分别致,衬托出角色少女的优雅。

  如澜若溪礼裙是本套时装的重点,淡蓝色的抹胸连衣裙凸显角色身材。而在设计上本套礼裙也别出心裁的使用了分段设计。上身是蓝色束身抹胸,鲜花直接编织在布料上。而下身的裙摆除了拥有蓝色的布料外,还加入了一层白色装饰,而鲜花的装饰则是编织在白纱上。不仅给人朦胧的田园之感,还使得整套礼裙有了视觉过度感。如澜若溪鞋是水晶系高跟鞋,两朵鲜花镶嵌在鞋尖,尽显少女风采之余,还与整套时装的细节点缀相呼应。

  玩家想要获得本套如澜若溪时装的永久使用权,需要花费17150点卷/1559钻石。

  紫熏之恋

  紫熏之恋同样是十分接地气的点卷时装,整体风格上更显质朴之感。棕色的卷发不仅提亮角色肤色,还简约大方。斜刘海的造型沉稳端庄,而侧边的发辫又透露出一丝俏皮。白色浅V的领口设计露出了角色性感的锁骨,淡紫色的连衣裙和薰衣草的颜色十分相似,过渡到裙摆处时,又使用了白纱元素,使得视觉感受上两头均以白色呼应,能够突出角色淡雅的气质。在细节处,除了映在礼裙上的点点星光外,腰间的小花更是醒目,田园之感由此凸显。

  紫熏之恋鞋是双和礼裙颜色相同的高跟鞋,简约大方没有丝毫多余的设计,点缀其中的唯有系在鞋襻上的蝴蝶结。

  玩家想要获得本套紫熏之恋时装的永久使用权,需要花费13920点卷/1266钻石。

  混搭:素心荧尘发饰+小黄鸡上装+英伦学院下装+湫然浅空鞋

  本套混搭不仅能凸显田园牧歌的主题,而且还能营造出少女稚嫩可爱的形象。素心荧尘发饰虽然只是金币时装,但效果并不差。柔顺棕色长发垂在角色肩膀上,温婉大方。厚厚的齐刘海和贴脸的鬓角。不仅能修饰角色脸型,而且还能尽显少女的可爱。而头顶的草帽充斥点田野的芬芳,细节处凸显田园牧歌主题。

  小黄鸡上装是经典的衬衫搭配圆领毛衣的设计,胸前的小鸡LOGO增添出一份稚嫩的气质,十分适合这个秋天穿着。而英伦学院下装是白色的百褶裙和白色中筒袜的组合,本套下装可以轻松与任何上装混搭,简约大方不累赘。湫然浅空鞋是有着浅绿色点缀的运动鞋,突出角色活力感的同时,还可以呼应本期田园主题。

  玩家想要获得本套混搭时装的永久使用权,需要花费7520金币+9930点卷。

  以上三套时装在保证凸显角色唯美气质之余,均包含了本期田园牧歌主题的元素,比如鲜花、蝴蝶结、草帽和小黄鸡等等。希望玩家能够走进自然,穿出田园牧歌的感觉。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