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更多内容 > 攻略详情

【漂移学院-Q飞音乐人】你有故事,我有飞车

达达 发布于 2017-12-11


次~砰!“老三!你居然敢撞我!”“哈哈哈哈哈!二哥,又先走一步了啊。”“我去,给我等着!老二有导弹没?给我轰!”

近日,我们陷入了一波游戏浪潮一款叫做QQ飞车的手游席卷了整个寝室。这是一款竞速游戏,游戏的激情和比赛胜利时的快感,让我们寝室的所有成员欲罢不能。每天在学习生活之余,小伙伴们总要在寝室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竞速比赛。

在我们寝室中,一共有着八个成员,所有成员都能融洽的相处并且按照年龄的顺序,进行了排名。我在寝室年龄偏大,坐在了三当家的位子。不过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还是没大没小的。

1

记得是那天,我们寝室的老大哥,一个外表高冷但内心火热的型男。躺在床上大呼一声:“我类个去!厉害了啊,看我下一圈怎么收拾你。”其他人都无聊的点着手机,全被他这突然的一句话吓了一跳。“老大!你干嘛呢?什么游戏啊?这么激情?还下一圈,难不成和情敌赛跑呢啊?哈哈!”老四一脸好奇的调侃着老大问道。

2

“对啊!老大什么游戏啊?给大伙推荐推荐呗!”我也被老大这一反常的举动勾起了好奇心。“什么情敌啊!还赛跑?一般的凡尘女子能入我的法眼?快来!兄弟们,老哥我打游戏呢,被这家伙和他的车友欺负了。等我加他好友,你们来帮我赢了他。”老大一边说着一边面色狰狞的戳着手机。一听到这,老四这个平日的话痨先一拍大腿:“我去!兄弟们?老大被欺负了,哥几个一起来。正好这几天大伙都无聊着呢!”我们的老大哥被人欺负了啊!这可不行!绝对要找回我们寝室的面子啊!

3

就这样,我们在游戏中也组建了自己的车队。每天和室友们一起为了游戏嬉闹玩耍。倒是给整个寝室增添了一份活力。在游戏中,我们的角色名用着一样的马甲,每天组队穿越在不同的游戏房间中。

在游戏里,我们最喜欢的就是组队道具赛了!这个模式有丰富的可提供娱乐的道具,攻守有序。每个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也都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我们寝室还经常举行内部的切磋比赛。不过作为先行者的老大哥,他的水平一直稳稳的压制着我们。但是随着我们游戏越玩越熟练,老大哥也不出现那种一骑绝尘,总让我们吃尾气的情况了。

4

其实在每天紧凑的学习生活中,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游戏世界中娱乐,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进入了游戏状态后,大伙都能忘记了事先的所有烦恼。有一次,老五因为玩游戏,被自己的女朋友罚他洗三天的衣服,不过这一切都没有一丝的不开心,这种生活真的很棒。现在的生活中,往往都被烦恼和忧愁占据了大半。我多么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一直陪伴我到老啊!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