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赛道解析 > 攻略详情

【捷径盘点】鸭鸭水乐园赛道难点解析

腾讯玩家联盟 发布于 2018-07-17

  鸭鸭水乐园是三星难度的竞速地图,赛道中有可爱的鸭鸭作为主题所建造的水乐园。地图的整体难度不高,但存在几个捷径,只要大家掌握捷径过法就能在这张地图中得到较大的优势。

  【黄色悬浮垫捷径】

  ▲ 过弯后调整车头角度,对准绿色坡道

  开局通过两个直角弯道后将迎来第一个捷径,大家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一个绿色箭头的坡道。建议在过弯后直接对准这个位置,直接冲上去即可。这边有连续的两个坡道,两个坡道之间不是直线要略微调整方向,避免掉入水中。

  【鸭鸭跳台】

  ▲不用氮气也能通过,使用氮气速度更快

  经过第一个捷径后上坡将迎来鸭鸭跳台,这处跳台在无氮气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通过。建议在到达跳台前使用一个氮气,氮气再加上高度落差的加速效果,可以更快的通过此处并起到延续氮气的效果。

  【双悬浮垫捷径】

  ▲从第一个悬浮垫跳到第二个

  这是接近终点位置的最后一处捷径,常规跑法是从第一个悬浮垫跳到沙滩赛道。但我们使用氮气从第一个悬浮垫跳到第二个悬浮垫,能够多出一次空喷、落地喷,并少跑一段较长的路程。这个捷径对于速度的提升还是很重要的,大家只要注意车头朝向并避免掉入水中,就能轻松通过。通过这个捷径之后可以直线通过沙滩到达下一个U型弯道,不必走常规赛道。

  【时长对比】

  黄色悬浮垫捷径时长:14s;正常路径时长:17s

  这处捷径要注意车身位置,进入跳台时不建议使用氮气,避免速度过快掉入水中(要绕很大一圈)。

  鸭鸭跳台捷径时长:4s;使用氮气时长:2.5s;不通过跳台绕一圈时长:6s

  此处捷径的位置前使用氮气,掌握好空喷、落地喷的节奏,就能以很快的速度通过。

  双悬浮垫捷径时长:10S 正常赛道18S。

  两处捷径连在一起,大家通过双悬浮垫后可以直接进入沙滩位置到达下一个U型弯道。这两个捷径对跑法的要求不高,大家只要知道位置就能顺利通过。

  【结语】

  鸭鸭水乐园中的三处捷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捷径要注意车头朝向,避免车速过快掉入水中。车手们只要稍加练习,一圈就能节省10-13秒时间。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