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8.1年中盛典】S联赛选手直播首秀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8

玩家们翘首以盼的《QQ飞车手游》年中盛典即将来临,届时将举行S联赛选手直播首秀,WE、QG、RSG、KING等等战队成员纷纷加入盛典活动,通过直播给玩家讲解全新地图、全新A车,还将上演主播和战队成员强强联手的组队竞速赛,玩家们是否已经充满了期待呢!

直播时间:8月1日20:00——22:00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aixier131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g_qqfcsy 

企鹅电竞 https://egame.qq.com/livelist?layoutid=1104922185

新图新车 全新技巧大放送

      主播与战队选手两两一组,挑战全新地图鸭鸭水上乐园、人鱼岛探险、狂鲨水世界等,同时还要全面介绍新图的跑法技巧,让玩家们更好体验酷炫的新图!主播们还要给新上线的A车白玉神驹进行全面解析,将新车的性能技巧分享给玩家,并现场改装新车,想挑战新记录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主播选手 强强联合组队pk

      主播与战队选手两两组队,共建战队,互相PK,精彩对决不容错过。全速狂飙,究竟哪一组会勇夺桂冠?一起拭目以待吧!

      年中盛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玩家们观看直播学习飞车技巧的同时还将有机会抽取8100点券福利及金刚狼(永久)哦!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