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街头运动手中体验,滑板时代精彩来袭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30

QQ飞车手游9月28日上线了全新的滑板模式。滑板跳跃、空中旋转……各种职业滑手才能完成的极限、酷炫的表演,在手机上就能体会到了!

快乐长假,准备在全新滑板模式中一展风采啦!嘿~旋转,跳跃,全场我最炫,比赛开始啦!

【知名滑手 倾情加盟】

QQ飞车滑板模式,邀请了知名职业滑板选手、滑板国家队队员、多个滑板比赛的冠军获得者李祉兴拍摄了滑板玩法大片。这酷炫的动作,简直让人紧张到屏住呼吸!

 

【街头地形 装进口袋】

全新滑板模式,将青春无限的街头滑板运动装进手机,带到车手们面前!全新赛道完美再现现实中滑板场的地形元素,拐弯处的碗池弯道还原了街头滑板滑行时的超重力感受,给玩家们带来“陆地冲浪”的切实体验。车手们在碗池下半部分行驶时会有额外的加速效果哦!赛道中滑杆的加入更是增加了游戏的畅快体验,在滑杆上可自动前进,还有额外的加速和集气效果哦!

 

【全新操作 酷炫来临】

全新“压跳”操作替代了经典模式的漂移和小喷按键,但更能展现街头滑板中真实的跳跃,冲刺感,给你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车手们短按“压跳”键且未有漂焰出现时可触发小跳,长按“压跳”键且出现漂焰时会出现大跳,跳起后玩家们别光顾着感受跳跃的身姿,记得点击“冲”来引发空中旋转效果,进行加速和集气。

 

一波特技猛如虎,快来和小伙伴们面对面一同较量,谁才是最先抵达终点的优秀滑板手!熟练操作后,还有更多滑板特技等你来掌握!

玩家们在9月28日至10月4日更新版本还有额外奖励等你拿哦!青春不限速,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一起进入滑板IN时代,感受炫酷的滑板体验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