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手游长城保护计划 开启公益新方式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20

8月18日,QQ飞车手游发布会在广州太古仓码头震撼开幕。作为QQ飞车原班团队历经两年研发的精品大作,QQ飞车手游已正式开启不删档不限号预约,而关于手游背后更多的秘密,也在发布上为玩家揭晓。

除了正式亮相之外,此次发布会还重磅开启长城保护计划:QQ飞车手游将借助游戏的多种呈现,推动长城文化在年轻人中的传承与发扬。

image.png


在今年的7月,腾讯公司正式宣布将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携手,发起“长城你造不造”计划,结合自身业务与平台优势, 运用科技保护与传承长城文化,致力于将这块文化瑰宝的魅力在青少年群体中发扬光大。QQ飞车作为腾讯旗下最成功的游戏之一,拥有4.5亿注册用户,肩负着传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为此,QQ飞车端游联合手游推出长城保护计划,用游戏的方式,来呼唤年轻人保护长城的意识与行动。

在发布会上,QQ飞车飞车手游制作人刘晶先生表示,飞车手游将会以虚拟+现实多种渠道联动的方式推进长城保护计划,最大限度扩大游戏对于长城文化的宣传推广,致力于让年轻一代也能充分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首先,QQ飞车手游将推出长城主题赛道,在游戏中真实还原长城的巍峨壮美,让玩家感受到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image.png

同时,游戏还将通过各种渠道推送长城知识点、长城相关艺术、地理、建筑知识等内容,让每一名飞车玩家深入了解长城文化的璀璨瑰丽。最后,QQ飞车还将联合腾讯公益基金会,根据玩家在长城赛道内跑车的里程来认领长城的修缮长度,这项活动将每一名玩家都纳入了保护长城公益活动中,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就能够参与公益活动,提高保护意识。

image.png

在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从大洋彼岸的伦敦发来了对于此次长城保护计划的祝福与期许,他就是英国人威廉林赛博士。威廉林赛博士1987年来到中国,一生致力于长城保护和长城文化研究,因为在长城保护方面的杰出贡献,他曾经荣获中国政府授予外国专家友谊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曾授予他象征英国最高荣誉的帝国勋章。

image.png

在VCR中威廉博士说,他一生中用30年的时间去探索和研究长城,却发现长城最需要的是人们的保护。此次QQ飞车推出的长城保护计划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入了解长城这一人类文明的壮丽瑰宝,同时还能让腾讯基金为保护长城投入更多的资金,这是一种全新的长城保护方式。最后威廉博士也发表了自己期许,他说“我相信你们会在游戏中收获很多乐趣,与长城相遇,去了解它,并意识到自己成为了保护这一人类奇观的一员”,最后他送出了祝福,“快乐飞车,尽享漂移!”。

保护长城需要每个人的行动,参与QQ飞车保护计划,一起为保护长城“飞”起来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