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飞车手游周年庆:虎牙年度群英汇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07

 

QQ飞车手游与虎牙飞车手游专区,将共同步入一周年庆典,我们衷心感谢众多游戏用户与直播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银河星月,流年一季,愿我们继续与君携手同行,带给你们游戏与互动直播的乐趣。

十二月,虎牙飞车手游板块将全力回馈观众粉丝,送出共值20000QB的直播福利;还有明星战队、大批明星主播齐聚周年活动,上演虎牙群英战、虎牙大战RSG等精彩内容。

虎牙年度群英汇,十二月我们共庆飞车周年华诞。

活动时间:

128日——1222日巡回PK

1229日 终极对决

活动主持

MF-南城chttps://www.huya.com/965868

MF-阿语:https://www.huya.com/10285300

活动期间,主持人直播间将不定期发放弹幕抽奖福利

活动参与主播

虎牙主播:欣嵩、骚戒、张末、路人王20位虎牙实力主播。

RSG队员:东方、蛋仔、小钰、亮神

两大环节

   虎牙群英战(128日,1215日,1222日):

一.  平台内挑选20位头部或潜力主播,分为4队,每队5位主播(队名为“周”、“年”、“快”、“乐”)。具体分队情况如下:

二.  每位主播在组内有一个顺位。在每一场比赛前,顺位将由队长与队员共同决定,顺位信息在赛前不能泄露,只能与赛事组织者沟通。

三.  比赛时,双方队伍相同顺位的选手出战,从末位开始对战至首位(即先从五号位开始,五号位 VS 五号位;四号位 VS 四号位;如此类推)。其中,五号位为道具比赛位,其余位置为竞速比赛位。

示意图:

由下至上,按顺序pk

四.  每局bo9,打满5局,具体对战安排如下表:

五. 抽奖环节

每两位选手比赛过后,胜出方将为粉丝争取到200QB的奖励,赛后于直播间发放4*50QB抽奖。

两队之间比赛共5局,每晚共10局,则每晚共发放2000QB

   虎牙大战RSG1229日)

一.  从虎牙群英战中,挑选胜绩最优的十二位主播,与RSG四位竞速选手进行车轮战。

二.  每局bo5,败者退场,由下一位选手顶上。

三.  RSG每位选手连胜次数不能超过四次,连胜四次后将由后续顺位选手顶替,但被顶替的选手仍在轮换阵容中,序号变为末位。

对战形式如下表:

四.  抽奖环节

活动开始RSG共有储备抽奖奖金6000QB

如果一位RSG选手被虎牙主播挑战成功,则储备奖金减少1500,归挑战主播所有。

车轮赛活动结束后,拥有储备奖金的主播及选手,将在直播间发放15*100QB福利。

活动比赛注意事项:

1.    地图选择(正式赛事地图):龙门新春,城市网吧,星星火车站,香波岛,龙腾灯海,洛杉矶,月光之城,广寒仙境,十一城,反向十一城,王者峡谷,秋之物语,侏罗纪公园,一号公路,长城,西湖,人鱼岛探险,亚特兰蒂斯,反向亚特兰蒂斯,霍比特之路,西部矿山,秋名山,美洲大峡谷,夜鸣沙都,莫高窟。不重复选图。若选择了规定以外的地图并完成了当局游戏,则当局游戏选图者判负。

2.    比赛统一使用任意A车,下宠物。

3.    网络问题(包括掉线、卡顿等)为选手自身问题,均不予以重赛。

4.    如有选择地图错误的情况,应马上退出当局游戏,并在群内示意重开。

5.    比赛以友谊第一、胜负第二为原则,属于娱乐性质。

6.  虎牙年度群英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