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镜生日应援T恤免费送,看S联赛总决赛赢S-逐星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6-12

神秘六月即将迎来星之女皇-镜的生日,《QQ飞车手游》准备了超多好礼来共同庆祝,跑图收集镜的小蛋糕兑换应援T恤,看总决赛抢万辆S-逐星者,还有众多周末活动惊喜不断,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跑图赢生日应援T恤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21日

庆祝镜生日,共穿应援服!6月13日至6月21日期间,全服庆贺6.18星之女皇-镜的生日,跑图掉落镜的小蛋糕,即可兑换镜2020生日应援T恤(永久)!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镜的小蛋糕*10=镜2020生日应援T恤(永久)

镜的小蛋糕*5=镜2020生日应援T恤(30天)

镜的小蛋糕*1=点券*10

image.png

▲     镜2020生日应援T恤

备受各位车手们喜爱的星之女皇-镜即将在6月18日迎来生日,让我们一起穿上她的应援T恤为她庆生吧!白色的衣服上画着Q版的镜,看起来乖巧可爱,粉色的蛋糕是甜蜜的祝福礼,希望镜能在新的一年越来越美丽。

 

活动二:看总决赛抢万辆S-逐星者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0日

image.png

总决赛在即,观赛领豪车!6月12日至6月20日期间,车手可通过完成限定任务,赚取积分,即可升级总决赛门票,并且,还能在看总决赛的同时抢万辆S-逐星者!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积分,当积分达到50分即可解锁VIP门票奖励,当积分达到100分即可解锁SVIP抽奖奖池;

2、6月20日18:00总决赛开始后,前往游戏内电视台观看决赛3分钟即可领取已解锁门票奖励,其中“普通票”和“VIP票”已解锁奖励可直接全部领取,“SVIP”门票奖励为奖池中随机抽取1个奖励获得;

3、S-逐星者目前仅能获得30天S-逐星者兑换券、永久S-逐星者兑换券,共计10000份,将会在7月上旬开启兑换;

4、由于6月20日观看直播人数较多,观赛3分钟任务可能存在延迟,稍作等待或重新登录游戏即可刷新完成状态。

image.png

▲     S-逐星者

闪耀天穹,逐梦星河,这款S-逐星者是极星动力为S联赛特别设计的又一力作,车头处的标志象征其不凡身份。整体银白的车身点缀紫色光带,蓝色的喷焰仿佛星河略过,留下绚烂的痕迹。

 

活动三:无常小白登场宠物秘境

活动时间:6月12日起

无常小白,萌趣上线!6月12日起,无常小白将上架宠物秘境,喜欢的车手们可前往宠物秘境使用宠物能量(宠物能量宝箱售价20钻石/个)进行充能获取哦。

技能介绍:

幼体满级: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1.8%

成长体满级: 使用磁铁、导弹、龙卷风、闪电后,30%概率获得酷比(每局上限4个)

完全体满级:每8秒,40%概率6秒内小喷动力+8%

羁绊效果:

黑白无常:同时拥有无常小黑和无常小白时,无常小白技能二概率+5%

黑白无常:同时拥有无常小黑和无常小白时,无常小黑三技能可叠加12次

image.png

▲     无常小白

作为地下世界的守护者之一,无常小白是哥哥无常小黑的小跟班,她手捧星光,握持白幡,主要的职责是引导亡魂。可爱的无常小白将不断成长变强,带来更多强大的能量。

 

活动四:发财计划

活动时间:5月23日-6月14日每周六周日

image.png

完成周末挑战,尽享上万点券!5月23日至6月14日每周六周日,车手完成限定任务,即可在四周内最高获得点券*10000!第四周任务为联赛挑战,车手们可以在6月13日至6月14日期间参与,第一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登2天=点券*500

每日在线30分钟=点券*300

每日累计完成7场比赛=点券*300

每日在限定赛道中(反向11城、洛杉矶、天空之城、320冒险岛)任意完成3局比赛=点券*200

每日在排位赛中获得1次前3=点券*200

本次的限定赛道中,反向11城和洛杉矶是QG战队保持最快纪录的赛道;天空之城和320冒险岛是AG战队在比赛中保持最快记录的赛道。

QG.宁清在反向11城中保持1分56秒23比赛记录

QG.闽闽在洛杉矶赛道中保持1分29秒24比赛记录

AG.铁头娃在天空之城赛道中保持1分12秒16比赛记录

AG.狮子在320冒险岛赛道中保持1分25秒82比赛记录

 

活动五:累计登录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14日

累计登录,带走极品!6月11日至6月14日期间,车手只需累计登录即可获得科技点、宠物能量,高级能量体等丰富豪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天=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天=宠物能量*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天=宠物能量*2+科技点*150

 

活动六:周末大礼包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

周末来袭,豪礼不停!6月13日至6月14日期间,车手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丰厚的周末大礼包!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周六大礼:

在航海赛道中完成2次极速水漂=紫电能源*1

累计抢到2个队标=紫晶能量*1+许愿金币*1

累计完成4局比赛=许愿金币*1

周日大礼:

抢到1个队标=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与好友累计完成1局比赛=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累计完成5局比赛=礼包券*5

 

活动七:车队队标赛任务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4日

队标抢夺,收获福利!6月12日至6月14日期间,车队队标赛限时开放中,每日抢夺队标得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当日获得1个队标=点券*20+科技点*30

当日获得2个队标=点券*30+科技点*50

当日车队成员在线达5人=车队币*50

 

酷爽夏日,快换上镜的应援服,一起去看S联赛总决赛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