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公测周年免费领点券,帝王抽奖券额外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7-01

公测周年庆即将来袭,《QQ飞车手游》准备了超多神秘好礼!5000点券免费领,帝王抽奖券额外送,还有超级周三福利多多,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帝王抽奖券额外送

活动时间:629-712

帝王降临,福利加持!629-712日期间,车手们完成分享任务可额外获得帝王抽奖券*1,完成两周的周任务可额外获得帝王抽奖券*20!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分享领取=帝王抽奖券*1

每日完成1场任意模式比赛=帝王抽奖券*1

当周累计登录1=帝王抽奖券*1

当周累计登录3=帝王抽奖券*2

     帝王抽奖券

 

活动二:邀请好友助力赢5000点券

活动时间:72-717

好友助力,点券不停!72-717期间,车手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助力,最高可领取5000点券!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邀请好友助力时间:72-713

点券可领取时间:711-717

如何增加点券:

172-713日期间进入页面点击抽取我的点券可获得随机的初始点券;

2)抽取后可通过邀请好友按钮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帮忙助力,每个好友有且只有1次为您当前角色助力的机会,每次助力将随机增加点券;

3)若邀请的好友为活动推荐好友,则可一次增加更多点券。总点券上限为5000点券。

如何领取点券:

1711-717日期间,登录游戏1天可在当天领取累积点券的50%,登录2天可在当天领取累积点券的25%,登录3天可在当天领取累积点券的25%

2)注意!一旦开始领取点券,当前可领取点券数量将会锁定无法再增加,此外超过点券领取时间后将无法再领取!

活动期间,每名车手活动期间只能给同1个好友的角色助力1次,每日最多可给5个不同好友的角色各助力1次。邀请好友助力,5000点券尽收囊中!

 

活动三:车队公开赛赢A

活动时间:71-7420:00-21:30

车队公开赛,参与赢好礼!71-7420:00-21:30,车手们每日参与挑战赛,可得点券、赛博战士专属能源,更有机会赢赛博战士(永久)!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参与车队公开赛挑战赛1=点券*50

每日参与车队公开赛挑战赛2=赛博专属能源*1

分享海报=点券*38

 

活动四: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71日当天

超级周三,惊喜不断!71日当天,车手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点券、科技点、宠物能量等极品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与心动单人模式或组队模式3=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

超级周三,漂移练习:

累计漂移6=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106=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宠物能量*1+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

 

活动五:周末累计登录领极品

活动时间:72-75

周末登录,领取极品!72-75日期间,车手们可通过累计登录领取赛博专属能源等福利。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赛博专属能源*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赛博专属能源*2+科技点*150

     赛博专属能源

 

点券狂欢送,A车免费开,快来《QQ飞车手游》,将属于你的福利全部抱走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