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七夕极品好礼大放送,点券理财给你双倍返利!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8-26

浪漫七夕节,永久套装、极品戒指、满改A车限免等福利等你来领,还有点券理财双倍返利等好礼,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累计登录领永久套装

活动时间:822-830

黑白搭配,最炫情侣!822-830日期间,车手们通过完成累计登录任务,即可领取黑白配套装(永久)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黑白配发饰(永久)

累计登录3=黑白配服饰(永久)

     黑白配套装

极简风的黑白运动装集聚设计感和舒适,黑色翻边棒球帽更显时尚。小犄角点缀米色短发,不规则黑纱设计的短裙更显活泼灵动。

 

活动二:免费A车限时满改试驾

活动时间:822-826

满改A车,免费试驾!822-826日期间,车手们可限时免费试驾圣光使者、雷霆风暴、风暴剃刀、凌霜风暴等A车,其中雷霆风暴更是满改,其他三辆A车也均为高改!这4A车不仅可以限免试驾,车手们也可以通过圣光耀世和A车合约活动获取这4辆永久A车!

 

活动三:情侣任务得极品戒指

活动时间:822-830

甜蜜配方,浪漫戒指!822-830日期间,车手通过福利中心-甜蜜配方活动,积累爱心值,即可领取极品戒指及其他好礼!

     情定七夕戒指

娇嫩的白花在指间盛放,搭配上华丽的蓝宝石,看起来典雅大方,低调不凡。这个七夕为情侣送上这枚戒指,一起回忆相遇时青涩美好的片段吧!

 

活动四:情满七夕在线领限定手持

活动时间:825-830

情满七夕,甜蜜好礼!825-830日期间,车手们完成情侣比赛、累计在线等任务即可领取限定手持、宝宝培育卡等奖励。

     甜蜜时光手持

香草冰淇淋搭配草莓果酱,酸甜的口感将在这个夏日带给你最清爽的体验。而和心上人在一起的时间就像是这份点心一般,永远能让你感受到甜蜜心动。

 

活动五:点券理财双倍返利

活动时间:825-97

化身理财小能手,点券尽收口袋!825-97期间,车手在游戏内-福利中心参与活动,花费点券*2500购买开通点券理财,可以在825-917日期间领取点券。

开通后第一天可领取点券*1000,之后8天每天可领取点券*500,领取的截止时间为917日,1000+8X500=5000,一共最多领取点券*5000

 

活动六:累计登录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827-830

828日落蕊重芳礼盒首发上线,极品落蕊重芳套装等着车手们开启!827-830期间,车手们完成累计登录即可获得落蕊重芳礼盒、高级能量体等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落蕊重芳礼盒*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落蕊重芳礼盒*2+科技点*150

     落蕊重芳礼盒

 

活动七:祈愿瓜分赢祈愿卡

活动时间:822-828

祈愿瓜分,开走暗耀武神!822-828日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祈愿瓜分水晶,在827-828日期间使用祈愿瓜分水晶,即有机会获得祈愿卡,赢全新黄子韬专属A车暗耀武神!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登录游戏=瓜分机会*1

[VIP1以上]累计1天每日完成1场比赛=瓜分机会*1

[VIP1以上]累计2天每日完成1场比赛=瓜分机会*1

[VIP1以上]累计3天每日完成1场比赛=瓜分机会*1

 

活动八:周末在线领1100点券

活动时间:829-830

周末在线,豪华福利!829-830期间,车手累计在线最高可获得点券*1100。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150

在线45分钟=点券*300

 

甜蜜七夕,福利周末,快来《QQ飞车手游》,一起开启狂欢派对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