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九月见面礼送永久套装手持,圣光之翼砍价赢永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8-28

金秋九月即将来临,丰厚福利等你来领!永久极品手持套装免费送,同时还有0点券得永久摩托圣光之翼、新赛季专属A车限免试驾及周末补给等福利,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 9月见面礼送永久套装手持

活动时间:829-92日及95-96

青春年华,即将起航!829-92日期间,车手们登录即领永久超萌青春年华手持。同时在95-96日期间登录还有青春年华永久套装大礼等你来领哦!

     青春年华手持

换上新书包,开启全新的校园生活吧!棕色的手提包上画上了小熊的图案,憨厚可爱的笑容总让人忍俊不禁,黄色的提手明亮灿烂,为包包增添了一份活泼的色彩。

     青春年华套装

少年少女们换上了时尚的校服,回到久违的校园继续青春之旅。男生笔挺的制服合身得体,在认真严谨中又透露出青春休闲的气息。女生的双马尾俏皮可爱,灰色的百褶裙搭配红色领结更显靓丽。

 

活动二:圣光之翼砍价得永久

活动时间:828-917

永久摩托,砍价免费拿!828-917日期间,车手们通过完成对应任务积攒砍价资格,最终可砍至0点券获得永久圣光之翼哦!若未砍至最低价格,也可以选择通过消耗点券来进行购买,同样可以获得永久圣光之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周首次登录领=圣光之翼(7天)+砍价机会*1

每周完成3局任意比赛=砍价机会*1

每周累计漂移100=砍价机会*1

 

活动三:新赛季专属A车限免试驾

活动时间:828日起

新赛季A车免费开!828日起新赛季开启后,车手们达到对应段位后即可解锁赛季专属A车限免试驾,可在本赛季的任何模式中使用。

 

活动四:周末在线领1100点券

活动时间:829-830

周末在线,豪华福利!829-830期间,车手累计在线最高可获得点券*1100。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150

在线45分钟=点券*300

 

活动五:累计登录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827-830

828日落蕊重芳礼盒首发上线,极品落蕊重芳套装等着车手们开启!827-830期间,车手们完成累计登录即可获得落蕊重芳礼盒、高级能量体等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落蕊重芳礼盒*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落蕊重芳礼盒*2+科技点*150

     落蕊重芳礼盒

 

福利新赛季,九月拿好礼,快来《QQ飞车手游》一起玩耍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