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青春学园季靓丽来袭,永久套装免费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9-04

酷热的天气渐渐远去,清爽的秋天正在到来,车手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了消除车手们在新学期的不适感,QQ飞车手游准备了超多豪华大礼!登录送永久套装,每日领极品道具,海量点券在线送,还有周末补给一同放送,快来看看吧!

 

福利一:登录领永久套装

活动时间:95-913

新学期驾到,想不想穿一袭新装秀动校园?95-96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完成限定任务,即可领取永久青春年华套装,届时校园万人迷就是你啦!

image003

青春年华套装

小西装款式的校服做工精致,深灰色的西装长裤搭配藏蓝色外套,十足的学霸装扮,藏在马甲里的红色领带是一个温柔的小细节~女装采用同样的颜色,灰色百褶裙为这青春年华套装增添活力,双马尾和简单的玛丽珍皮鞋透露着青春期女生的可爱和灵动~

 

限定任务:

登录游戏=青春年华发饰(永久)+青春年华鞋(永久)

在游戏内分享领取=青春年华服饰(永久)

 

同时,只要车手们在96-913期间,累计登录一定天数,即可获得另一性别永久青春年华套装~

青春年华发饰

累登活动:

累计登录1=青春年华鞋(永久)

累计登录3=青春年华发饰(永久)

累计登录5=青春年华服饰(永久)

 

福利二:每日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95-96

穿是青春年华套装,在赛道上尽情释放青春!95-96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完成限定任务,即可领取虾兵幸运蛋紫电能源豪华大礼!


虾兵幸运蛋

紫电能源

95

累计行驶1千米=虾兵幸运蛋*1

累计行驶8千米=虾兵幸运蛋*1

累计行驶25千米虾兵幸运蛋*1

 

96

累计行驶1千米=紫电能源*1

累计行驶8千米=紫电能源*1

累计行驶25千米=紫电能源*1


福利三:点券豪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95-96

青春学园季除了套装福利以外,点券豪礼更为丰富!95-96期间,车手们累计在线一定时间,即可领取海量点券奖励!

 

95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288

在线65分钟=点券*500

 

96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266

在线65分钟=点券*300

 

除此之外,95-96期间,登录即可领取迎新徽章,在911-914期间任意一天,可凭迎新徽章兑换500点券

迎新徽章

 

福利四:极品戒指等你赢

活动时间:94-920

刚刚开学略感紧张?那就来学院大富翁轻松一下吧!94-920,车手每日完成任务可获得骰子,消耗骰子即可前进,停留在带奖品的格子上时,即可领取当前奖励!

 

每日任务:

每日在线15分钟=积木骰子*1

完成2局任意比赛=积木骰子*1

积木骰子

当停留在幸运任务格子上时,车手可完成指定任务获得额外骰子,且走完一圈可获得优等生糖果~

优等生糖果

累计获得150优等生糖果,可在活动中心兑换青春年华戒指、剩余的糖果还可以兑换点券高级能量体等礼品。

image012

青春年华戒指

青春年华戒指助你灵光乍现~藏蓝色和金色镶嵌打造的戒托十分符合青春年华设计,小灯泡造型的戒指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连灯丝都是热爱学习的形状哦~

 

福利五:A车减负得永久

活动时间:93-920

九月青春学园季,小橘子为正在进行中的圣光耀世活动大减负!93-913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1个圣光能量!不仅如此,在93-920期间,累计消耗点券也可领取多个圣光能量!

 

 

累计消耗1000点券=圣光能量*2

累计消耗10000点券=圣光能量*8

累计消耗20000点券=圣光能量*15

 

福利六:周末累登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93-96

累登领好礼,助力车手们带走永恒之灵~93日至96期间,车手们累登即可领水晶球等好礼,快来带走这份周末好礼!

累登1=科技点*100

累登2=水晶球*1+高级能量体*1

累登3=水晶球*2+科技点*150

 

精美套装送永久,海量点券轻松领取!一起参与青春学园,带走以上好礼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