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学院宝宝套装登录免费送,师徒任务赢点券福利!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9-09

金秋九月,福利不停!周末登录即可领取学院宝宝套装,海量点券也能领,还有超多周末福利等你来拿,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周末福利送永久宝宝套装

活动时间:912-913

青春无限,学院宝宝来袭!912-913日期间,车手们只需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可可爱爱的学院宝宝套装!

     学院宝宝套装

宝宝们也要换上新衣服开学!男宝宝戴着海军帽,深灰色的西装长裤搭配藏蓝色外套,小学霸气质尽显,女宝宝则是可爱的双马尾,百褶裙搭配小领结更显俏皮灵动,活力十足。

 

活动二:师徒任务赢点券福利

活动时间:910-920

师徒福利,共享好礼!910-920日期间,车手与你的师傅/徒弟一起完成限定任务,即可来领取专属点券福利!具体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结成师徒关系1=点券*50

累计发布1次师徒任务或完成1个师徒任务=点券*88

累计完成2个师门任务=点券*100

分享领取=点券*38

 

活动三:周末在线领1100点券

活动时间:912-913

周末来飞车,点券在线领!912-913日期间,车手们在线即可领取最多1100点券,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150

在线45分钟=点券*300

除了在线领点券以外,95-96日期间,登录领迎新徽章,即可在911-914日任意一天,使用迎新徽章兑换500点券。

     迎新徽章

 

活动四:圣光buff倒计时

活动时间:93-920

圣光buff,幸运开启!93-913日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1个圣光能量!不仅如此,在93-920日期间,累计消耗点券也可领取多个圣光能量!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消耗1000点券=圣光能量*2

累计消耗10000点券=圣光能量*8

累计消耗20000点券=圣光能量*15

 

活动五:周末累计登录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910-913

累计登录,拿走好礼!910-913日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即可领钻石礼包券等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钻石礼包券*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钻石礼包券*2+科技点*150

     钻石礼包券

 

青春学院季,超多好礼等你领,快来《QQ飞车手游》一起玩耍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