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春节第二弹丨新春锦鲤赢5万钻石等豪华奖励!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2-08

新春福利持续曝光,第二弹福利准时送上!新春锦鲤赢5万钻石、树下续缘领苏苏兔兔背饰、新春盲盒永久A车天天送、全服点券红包最高领8888点券全都有!千万不要错过啦~

 

福利一:特效6喷变形A车牛气上线

活动时间:211日起

先锋领航,超能智牛!阿尔法科技牛年限定系列,特效6喷变形A——奔雷圣卫,电掣揭晓!211日大年三十,牛气上线,敬请期待!

▲奔雷圣卫

 

福利二:新春锦鲤赢重磅奖励

活动时间:29-211

新春锦鲤,重磅来袭!29-217期间,车手们每日参与指定任务,领取兑奖券奖励后,点击开启兑奖券即可获得兑奖码,同时获得1个随机奖励。每完成1开启兑奖券操作,即视作拥有1进入锦鲤奖池的资格,每日最高3获得终极大奖资格~

兑奖码按照当日领取时间先后发放,中奖概率均等,每个车手都有机会成为新春锦鲤,带走5万钻石牛年限定A车全套白泽白泽战甲套装指挥官SPX等重磅奖励!没有获得最终大奖不要气馁,每次大奖公布时也会发放安慰奖励哦,所有奖励请去邮件进行领取~

▲牛年限定A车全套

 

福利三:树下结缘赢小红娘背饰

活动时间:24-221

狐妖小红娘联动活动限时开启!24-221期间,参与树下续缘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苏苏兔兔背饰

白色系400X400

▲苏苏兔兔背饰

 

福利四:点券红包全民参与

活动时间:24-217

牛年大吉,赢得利是红包!在24-217期间,完成任务获得拼手气机会,拼手气可获得最高8888点券,测试欧皇的时刻到了!

获得红包之后,211日除夕即可拆红包,领取最高8888点券!车手们累计登录3,每日可领取红包内3分之1的点券额度,3天即可领取所有点券!

 

福利五:新春盲盒送永久A

活动时间:24-228

飞车的新春限定盲盒里面会有什么呢?24-228日期间,车手们完成指定的任务可获得盲盒币,开盲盒即可抽玩偶,凑齐一套普通款玩偶(5个)或者获得单个隐藏版玩偶,即可获得抽永久A机会!

活动期间共有三轮不同的A可以抽取,轮与轮之间玩偶不会清除,仍可继续参加下一轮的A车活动!24-213为第一期活动,将送出永久A的机会!

▲第一期奖励 24-213

 

福利六:天降红包好礼不停

活动时间:28-226

天降红包,好礼收到手软!在28211226三天中,车手们前往【福利中心】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每位车手都有机会获得天降红包惊喜掉落!

28当天的12:00-21:59,将会开启一场红包雨活动。211日(除夕)当天,将会开启三场红包雨,每场红包雨的参与时间分别为:12:00-15:5916:00-19:5920:00-23:59。各位车手们要记好时间哟!

226日(元宵节)当天,将会开启三场红包雨,每场红包雨的参与时间为:12:00-15:5916:00-19:5920:00-23:59。在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参与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钻石、点券、科技点好礼等你抢,各位车手们不要错过了哟! 

极品背饰任务送,点券红包全民参与,新春福利第二弹是不是更加有料呀~赶快进入飞车手游参与新春福利活动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位新春锦鲤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