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春节第四弹丨B车蛮天牛气冲天,白苏极品套装累登送双性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2-08

春节进入倒计时了,小橘子再来送福利!年度限定A车免费送、挑战牛气冲天得B车蛮天、天降红包雨福利来临、登录送白苏极品套装、全服点券红包领奖、新年BUFF牛气出发上分等活动来袭,丰富的“年货”,就是这个分量!

 

福利一:春节登录即领A

活动时间:211-217

211-217春节期间,登录即可领取A车呦,就问你们服不服!

 

福利二:B车蛮天牛气冲天

活动时间:211-228

全新限时挑战开启!在211-228期间,参与指定挑战,就有机会领取新春B车蛮天,车手们赶紧参加吧!

新春B车蛮天

参与方式

每日完成1个挑战,就可以领取当日奖品。同时下一个任务就会在第二天登录后开启哦;

需要注意的是,任务是顺序开放的,玩家必须完成当日挑战12日挑战2才会开启

累计完成所有挑战,即可领取最终的极品大奖

每日首次进入界面,还可获得每日登录奖励哦。

 

福利三:天降红包好礼不停

活动时间:28-226

天降红包雨,快来一起嗨!在28-226期间,前往【福利中心】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每位车手都有机会获得天降红包惊喜掉落!

参与时间

28当天,开启时间为:12:00-21:59,将会开启一场红包雨活动;

211日(除夕)当天,将会开启三场红包雨,开启时间分别为:12:00-15:5916:00-19:5920:00-23:59

226日(元宵节)当天,将会开启三场红包雨,开启时间分别为:12:00-15:5916:00-19:5920:00-23:59

在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参与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过期不可参与

参与规则

车手开始参与后,20秒内会从屏幕顶端掉落红包点击即可接住;

抢到的红包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最多可以抢到30个红包

抢满30个红包最少可以获得888点券

抢到较多红包的车手更有暴击奖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钻石点券科技点好礼。

 

福利四:白苏极品套装累登送双性别

活动时间:211日起

大家喜欢的小红娘套装来啦!在211日(除夕)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永久白苏极品套装累计登录3还可领另一性别永久套装!快来领取吧!

穿上白月初的同款套装,带苏苏一起去苦情树结下姻缘吧~

 

贴心的苏苏当然不会忘了我们的宝宝,一样准备了宝宝套装相送!在211-217期间,参与累计登录5天得永久狐狸宝宝套装!以及3888点券

 

福利五:点券红包全民参与

活动时间:24-217

红包抢得好,生活没烦恼!在24-217日期间,即可参与活动获得点券机会,开启点券红包最高可获得点券*8888211即可领取点券呦!

拼手气加点券

第一次进入页面时,车手即可获得一次拼手气增加点券机会

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拼手气增加点券机会,最高可将点券红包内增加至8888点券

拆红包拿点券

211除夕即可拆红包,领取最高8888点券

累计登录3,每日可领取红包内3分之1的点券额度3即可领取所有点券

 

福利六:新年BUFF牛气出发

活动时间:211-217

211-217日期间,将推出新年BUFF牛气出发活动,让你在春节这几天能享受:排位不掉分边境荣耀双倍3倍经验车队赛BUFF的体验!赶紧在春节一骑绝尘吧!

 

福利七:除夕倒计时5

距离211日除夕倒计时5永久A车不限量放送新春盲盒开好运,笑着告别庚子年!快打开游戏,试试手气吧!

 

今天的牛年春节“年货”爆料就到这里啦!春节假期即将到来,《QQ飞车手游》陪你欢乐过大年~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