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新版本爆料③ | 全新座椅浪漫上线,秀恩爱打卡新姿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8-17

在日益壮大的飞车世界里,拍照、跑图这类简单的秀恩爱方式还能满足广大走在潮流前端的情侣车手吗?为了广大车手们能用更炫酷的方式秀恩爱,全新双人座椅系统即将上线,为车手们带来甜蜜新体验!

 

秀恩爱新姿势 全新座椅来袭

没错,当年在端游中一起追过的座椅梦,如今在手游中将得以实现!全新座椅系统的到来,梦幻唯美的浪漫共乘。

微信图片_20210816111452

 

单身福音 情侣蜜饯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牛郎织女一年一见的鹊桥也可以插上小翅膀,让车手们载着心爱的TA比翼双飞~各位车手们,首款极品双人座椅“粉月琉璃”将于93浪漫上线,准备好和心爱的TA相伴共乘了吗?

微信图片_20210816111558

 

座椅系统入口

当车手获得座椅后,可在游戏内进入【背包】,在【座椅】页签查看装备已获得的座椅,装备后可增加额外的着装度。

微信图片_20210816112340

▲背包-座椅

 

座椅使你排面倍增

换上座椅的车手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就想向其他车手炫耀了呢?别急,来看看令人艳羡的双人座椅能在哪些场景大杀四方吧!

1

▲ 个人空间

ps:座椅不带场景,图中场景为星之王冠魔法套的场景

2

▲ 排行榜

还有什么比在排行榜上用亮瞎别人的装扮更有排面的吗?

 

各场景打卡

不仅如此,拥有华丽唯美双人座椅的你怎么能不去开场show休闲区等场景中收割一波其他车手们的目光呢?

微信图片_20210816112616

▲ 开场show

微信图片_20210816112619

▲ 休闲区

在休闲区时,车手们可以乘坐座椅飞行,座椅主人还可以邀请其他车手共乘,其他车手也可以主动请求共乘。不过要注意是,只有主人在座椅上乘坐时,才可邀请共乘/请求共乘哦。

 

浪漫座椅 相伴共乘

等等,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好像前面展现的都是单身狗们换上双人座椅后的状态,别着急,双人乘坐的展示也来了!

微信图片_20210816112843

▲ 双人乘坐

怎么样?这种撒狗粮的方式还满意吗?

Hello Kitty联名资源即将来袭

谁小时候还没想过能有Hello Kitty的陪伴呢?为满足大家的愿望,惊喜联名又来啦!这一次,甜蜜可爱的Hello Kitty正式牵手QQ飞车手游海量Hello Kitty联名资源即将惊喜来袭!在满满少女心的凯蒂乐园里,车手们要一起来玩耍吗?

微信图片_20210816113006

 

双星良夜,不管你是情侣车手还是单身,在飞车中都能享受到双人浪漫唯美座椅的福利,快来在座椅上线后把它带回家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