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新版本爆料④ | S24新赛季正在向你奔来,全新奖励等你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8-17

S23赛季结束还剩仅仅半个月,车手们当初立的目标都达到了吗?各位得抓紧啦,因为全新S24赛季——决战!亚洲之巅正在向你奔来,快来看看这个赛季有哪些惊喜吧!

 

S24赛季——决战!亚洲之巅

全新S24赛季决战!亚洲之巅将于830震撼开启!全新动作飞饰、全新排位赛专属套装、车队赛&队标赛专属炫光也将闪耀登场!快来S24新赛季爽快上分吧!

赛季时间:

2021830-20211022

排位赛开放时间:

每日08:00-次日02:00

1

1、车厂指定变更

本赛季赞助车厂变更为雷诺重工

 

2、车厂指定赛道调整

本赛季车厂赞助地图为:月光之城、情迷法兰西、极地冰镇、冰雪企鹅岛、夜鸣沙都、马达加斯加、一路向黔、北海渔场、新天鹅堡、一号公路、亚特兰蒂斯。

 

3、新增竞速赛道

本赛季中,将新增两个竞速赛道:决战!雪山之巅决战!海滨之眼

 

4、邂逅模式情怀回归

S24赛季开始,邂逅模式将替代淘汰赛模式入驻排位赛。车手段位在星耀以下段位可以从排位赛主页进入参与。

2

在邂逅模式中,以男女为组合,邀请好友时只能邀请异性组队。单排时,对局结束,双方会回到同一个房间,并且根据名次积攒一定爱心值。

4

3

浪漫转场效果:

两人爱心值满时,点击爱心会触发互动动作,场景切换。同时排位邂逅模式拥有专属奖励宝箱,宝箱的领取条件是每日点亮爱心的次数。

胜负规则

邂逅模式中,两人为一对,共3组。不同名次有不同的积分,冲线车手有额外积分;最后根据三个队伍的总积分计算队伍名次。在排位分计算上,第一名队伍记为胜利,得4,第二名队伍记为胜利得2,第三名队伍记为失败得-4。此外冲线的车手额外得1

单局玩法介绍:

01 默契值

邂逅模式中,组队的两位车手会共同积攒默契值,默契值会随着时间不断积累,同时同队车手获得氮气时会有额外增加。默契值积攒满后会根据车手前后排不同获得不同效果的大招。

2

02 后排大招——召唤飞马

默契值积攒满后,同组落后车手会获得召唤飞马飞行的大招。释放后会可召唤飞马携带自己向前飞行一段时间,飞行过程中可以手动选择取消飞行。

03 前排大招——爱心氮气

当默契值积攒满后,同组领先车手会获得爱心氮气的大招。释放后将获得极强的加速效果

1

04 合体大招——比翼齐飞

当落后车手释放飞马技能飞行时,若靠近领先队友,则会将其拉上飞马进入比翼齐飞状态,一起共同向前飞行,同时大幅增加飞行的持续时间。

05 飞马特殊状态——飞马冲刺

车手处于飞马状态时,使用氮气或者爱心氮气大招均会进入飞马冲刺状态,冲刺状态可以叠加。车手记得努力积攒氮气在飞马上使用,会有惊人效果哦!

 

5、赛季段位继承规则

新赛季的开启也意味着,车手们在上赛季的段位将会按照一定规律进行继承。

5

 

6S24赛季专属奖励

S24排位赛专属套装:本赛季中,里程数分别达到规定的场次时可获得S24排位赛专属炫酷潮流套装

微信图片_20210816115558

S24赛季专属套装

S24排位赛专属飞饰: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钻石段位且参与排位60场获得永久排位赛专属飞饰;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星耀段位且参与排位80场,可激活飞饰专属互动动作;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车神段位且参与排位100场可激活飞饰车神段位专属特效

S24赛季专属飞饰

 

7S24车队赛&队标赛专属奖励

S24车队赛专属炫光:本赛季车队最高段位达到铂金段位且个人车队赛完成20场,可获得S24车队赛炫光(30天);本赛季车队最高段位达到钻石段位且个人车队赛完成30,可获得S24车队赛炫光(永久)

车队赛专属炫光

S24队标赛专属炫光:本赛季在队标赛中累计队标且车队总队标数达标后,可获得S24队标赛炫光奖励(30/永久)。

队标赛专属炫光

温馨提示:更新版本后,队标赛将不用报名直接参与,并且获取方式也改成了周一至周日参加经典匹配与排位赛即可获得。另外周末的车队赛也增加了队标的掉落哦。

 

今天的新赛季爆料就到这了,车手们准备好了新赛季的征程了吗?快来收获你的又一次车神荣誉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