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元宵福利来袭,财神亲子套装&新春滑板免费送永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虽然元宵不放假,但是福利不能少!小橘子准备了极品财神亲子套装、新春滑板L1蛮刃、登录体验限免A车等多重好礼助车手们齐闹元宵!

 

福利一:任务得极品财神套装

活动时间:226-311

元宵节即将到来,变身财神的小橘子给车手们准备了新衣哦!226日(周五)-311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福运花灯,消耗指定数量的福运花灯可进行抽奖,最多消耗15福运花灯即可获得永久极品限定财神套装

财神套装

黑红古风长袍的胸口处印有一个大大的繁体字“发”,寓意着家家户户发财致富的美好愿景;而古风小短裙典雅中透露出一丝性感,红色的高坡鞋更添一丝喜庆气息!

PS:已拥有的车手可切换性别后,再参与活动抽取另一性别~

 

福利二:财神宝宝套装累登送

活动时间:226-34

不止如此,还有财神宝宝套装累登送!226日(周五)-34期间,车手们累登3即可领取永久财神宝宝套装

财神宝宝套装

 

福利三:新春滑板免费领

活动时间:226-315

元宵送好礼,新春滑板免费领!226日(周五)-315期间,车手们完成活动任务可积攒奖励所需的进度,当活动进度达到相应要求时可领取相应奖励,最终可获得永久新春滑板L1-蛮刃

 

福利四:登录体验限免A

活动时间:226-35

在家躺了这么久,车手们的技术是不是快生疏了呢?226日(周五)-35期间,车手们每天登录即可体验限免A车,让你畅爽漂移!

226-35日(持续体验)=神风玉堂狱火哮天天蓬

226-227=御炎神兵

228-31=星海幻翼

32-33=奔雷圣卫

34-35=裂地玄甲

 

福利五:超级周三即刻漂移

活动时间:224

小橘子还为车手们带来了超级周三漂移好礼!周三(224),车手只需要完成对应任务,即可把豪华大礼通通带回家!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加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科技点*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科技点*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科技点*10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今天的福利播报就到这啦~话说元宵节,小橘子最喜欢猜灯谜了,车手们有什么有趣的灯谜不妨在下方留言,小橘子试试能不能猜出来哦~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