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新版本延期至3月28日的说明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17

亲爱的车手们:

  即将发布的全新版本甜蜜宝宝自曝光以来就吸引了广大车手的热烈关注。小橘子也收到了许多热心车手提供的非常有价值的建议与有趣的想法。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和版本内容,将版本质量打磨得尽善尽美,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将新版本时间由原定的3月21日延期至3月28日。同时,S8排位赛和车队赛的结束时间将顺延至3月28日。S9新赛季将会在3月29日开启。

  由此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我们十分抱歉!作为补偿,我们将以邮件的形式给全体车手发放200点券+改装科技箱[小](1个)。此外,本次甜蜜宝宝新版本的更新奖励也将提升为500点券+改装科技箱[中](1个)+许愿银币(1个)3月28日-4月3日期间更新可获得奖励1888点券,大家敬请期待!

  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周末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