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版本更新异常及闪退等问题修复进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5-30

亲爱的车手们:

  版本更新后,小橘子收到部分车手反馈遇到了以下的一些问题,我们正在积极定位问题并进行修复中,目前部分问题已有解决方案,车手们可以根据以下引导尝试解决问题,或者根据引导进行反馈,帮助我们尽快地定位和修复!


  问题一:更新后游戏进不去、卡在登录界面不动、进入游戏大厅后资源缺失(大厅、人物变黑)等问题

  遇到这类问题的车手,建议您卸载游戏应用后,到官网(speedm.qq.com/)、应用宝等官方社区下载最新版本安装包,重新安装,不要在旧版本的基础上更新资源包。如按照上述操作后仍未能解决相关问题,请加入版本更新异常群(群号:730744349)进行反馈。


  问题二:启动游戏时闪退、卡在加载进度98%后不动或闪退的问题

  目前该问题集中发生在使用特定机型的车手群体中,我们正在与相应的手机厂商积极沟通,共同推进问题的定位与修复。您可以加入启动闪退专项群(群号:984671900)进行详细反馈,帮助我们与手机厂商推进问题的修复!


  问题三:休闲区闪退问题

  目前我们正在紧急定位并修复休闲区闪退的问题,您可以加入休闲区崩溃专项群(群号:817680697)进行详细反馈,帮助我们加快修复进度!


  问题四:冰雪企鹅岛赛道bug问题

  部分车手反馈冰雪企鹅岛的雪糕企鹅路段加速带和实际表现不符、终点前断桥路段变短以及死亡面不生效问题,我们已经定位了相关问题原因,即将在5月31日发布修复补丁,为了不影响车手们的单局体验,目前已对该赛道的匹配概率进行下调,请车手们知悉!


  给车手们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于积极配合提供日志详情、帮助我们定位修复问题的车手,我们将给予发放一定的游戏道具奖励!

  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