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19暑期同人大赛公示期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9-10

2019暑期同人大赛赛果出炉!关于赛果公示、奖励领取有疑问?小橘子通通为你解答!

一、【公示有效期】

公示时间:9月10日中午12点——10月1日中午12点

如果车手们对于获奖作品原创性有质疑并需要举报,请在公示有效期内将举报原因和相关证明发邮件到2381053946@qq.com进行举报。一经核实,我们将取消对应的获奖资格。

 

二、【领奖方式】

1.参与奖领奖方式:请作品审核通过的车手,于9月30日晚24点前,到公示页面点击“我要领奖”,登录投稿帐号进行角色绑定和领取奖励。奖励将发放到车手用于投稿的QQ/微信账号下游戏角色的邮箱中,届时请留意在邮箱内查收。

image.png

参与奖领奖地址>>https://speedm.qq.com/cp/a20190801trds/v2/

2.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领取方式: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的车手,请于9月27日(周五)晚24点前,按以下要求发邮件至2381053946@qq.com进行获奖信息登记与原创性核实。重要提示:为避免您的创作成果被他人窃取,请勿将作品源文件发给除核实邮箱以外的任何人,以免奖励被冒领。

【邮件格式】

(1)邮件标题:【获奖登记】奖项-作品ID-作者昵称

(示例标题:【获奖登记】一等奖-370958-魅罗)

(2)邮件附件:请上传获奖作品源文件PSD或未在作品页面展示的初稿、过程稿等有效证明您本人为原创者的证据附件。请务必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勿以图片形式插入正文!

为了保障您的奖励不被冒领,未包含有效附件的邮件将视为无效,请知悉。

(3)邮件正文:请按下列格式填写邮件正文

①游戏账号:(请填写游戏角色所在QQ号/微信号,微信号不要留手机号,须留带有英文字符的微信号,否则无法发奖!)

②平台(QQ/微信):

③系统(iOS/安卓):

④服务器(例如251区):

⑤联系QQ号:(仅需获得现金奖的车手填写,用于采集现金奖励发放信息)

 

三、【关于人气奖调整获奖名额的说明】

本次同人大赛人气评选阶段,我们仍采用作品定时随机乱序排列的方式来确保作品曝光度的公平性。但由于在投票过程中页面逻辑出现疏漏,个别作品的曝光度明显异常高于其他作品从而导致票数偏高,对此,我们将人气奖名额由10名调整为20,让更多为车手们所喜爱的好作品获奖!感谢车手们对2019暑期同人大赛的支持与理解!

 

四、【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完整获奖作品展示>>点击前往2019暑期同人大赛公示页面欣赏<<

 

image.png

作者:魅罗

image.png

作者:老保

image.png

作者:愚者一智

image.png

作者:面具君丶

image.png

作者:小兔子乖乖【弃】

image.png

作者:alien

image.png

作者:凉寂

image.png

作者:Enzoki

image.png

作者:忆Ⅻ

image.png

作者:和尚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