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风暴剃刀活动任务完成时间延长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1-25

亲爱的车手们:

  小橘子接到部分车手反馈,由于活动时间展示问题,部分车手误以为12月1日为风暴剃刀任务结束时间,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抱歉!

  我们将会把风暴剃刀任务延长一周,车手们在11月25日-12月1日期间可以继续完成任务!领取时间将顺延至12月2日-12月8日;同时,已经领取了时限风暴剃刀的车手,在补齐电量后也可以重新领取永久风暴剃刀!(以上改动预计于11月25日中午生效)

  1.活动时间明细

  风暴剃刀任务完成截止时间:12月1日23点59分

  风暴剃刀领奖截止时间:12月8日23点59分

  2.已经领取过的车手,可通过补齐电量后重新领取永久

  如果已经领取时限的车手,拥有300个风暴电量后,在活动中心-风暴剃刀任务中可直接领取永久。

  3.任务结束后仍未能获得永久的车手,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能量补发相应期限

  如果车手已经领取了期限风暴剃刀,在12月1日任务截止时仍未能获得永久,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活动延长期间车手获得的能量数,为您补发相应期限的风暴剃刀!

  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