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QQ飞车手游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8-31

亲爱的车手们:
      为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QQ飞车手游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于2021年8月31日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措施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18周岁以下)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从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可点击【查看详情】进行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未成年人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
       感谢各位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