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QQ飞车手游》违规使用宏辅助插件玩家名单公示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9-06

亲爱的车手们:

       大家好,我是飞车巡查官小橘子。近期,我们在收到车手们反馈关于对局内使用“宏辅助”作弊的相关问题后,针对“宏辅助”软件检测功能进行了一列优化,并对各场景进行检测。“一键宏”指的是用户将多个按键命令或者多个操作命令组合成一个按键,以达到辅助跑图刷成绩的目的。飞车团队致力于维护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对于安装或使用外挂、非法插件等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我们将严肃处罚并进行公示。对于安装或使用宏辅助软件的车手,我们将根据具体违规情节轻重,采取以下三种惩罚措施:警告、取消成绩、账号封禁。我们将取消通过作弊行为获取的成绩,并对有违规行为的车手发出警告,在本期名单公示后,若违规车手未及时停止使用作弊软件,或依然有安装外挂软件、非法功能的第三方辅助插件都可能会被封禁账号。

       我们由衷地希望能与各位车手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拒绝任何不正当的游戏行为!

       以下(表1)为严重违规使用宏辅助软件,并参与极速之巅玩法的违规车手名单,我们已取消违规车手成绩,并发出严正警告。未来我们将对极速之巅场景进行持续监控,对于使用宏辅助打榜的玩家,一经发现将进行严肃处理。


极速之巅违规名单那.png

(表1)


       另外,我们通过反外挂检测和核实,游戏内有部分车手存在安装或使用含有非法功能的第三方宏辅助插件,在此我们予以名单公示(表2)并将在游戏内对违规车手发出警告,请各位车手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在本期公示后我们将对仍有安装、使用宏辅助的玩家进行处罚。以下为部分违规车手名单公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表2)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