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白金神兽皮肤情缘来袭,小红娘配饰累登免费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正月初五迎财神,大富大贵一定能!今天小橘子为车手们精心准备了回馈好礼,新春白金神兽皮肤、小红娘配饰、无尽酒葫背饰等“财运”套餐,请查收!

 

回馈一:新春加油站赢白金神兽皮肤

活动时间:219-37

提到暴富,拥有一个招财靓丽的宠物皮肤可不能少!在219-37期间,完成指定活动积累神兽糖果最多需要15神兽糖果即可获得白金神兽限定皮肤-情缘

 

回馈二:累登送小红娘配饰

活动时间:219-225

小红娘套装都已经拥有了,当然需要一些开运招财的配饰啦!在219-225期间,累计登录游戏即可送出王权霸业面饰专属小红娘头像框以及极品道具豪礼!

219=王权霸业面饰

220=紫电能源*1

221=小红娘头像框紫电能源*1

222=紫电能源*1

223=紫电能源*1

224=紫电能源*1

225=紫电能源*1

好的配饰,也就带来好的运势~

 

回馈三:挑战任务赢无尽酒葫背饰

活动时间:219-34

新年当然少不了“锁住财运”的背饰啦!在219-34期间,通过完成任务积累个人进度,当进度达到指定要求后,即可获得狐妖小红娘限定无尽酒葫背饰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IoQMbEYgiaC3AjED7jqrWUtibnqBqBZGbU4OJz0Jj9bb8RyPeibnt2y8OxjibxGP9KibFzu7ajzjkVibZ2rVxCRzL1Q/640?wx_fmt=png

无尽酒葫背饰

活动规则

通过完成活动任务积攒最终奖励所需的进度

需注意部分任务活动期内仅可完成1,其余为每日任务

达到对应要求进度,即可领取最终奖励

 

回馈四:超级周三漂移冲刺

活动时间:217

迎接财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我们的超级周三呦!217,跟着小橘子一起漂移冲刺吧!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加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科技点*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科技点*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科技点*10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今天的“财运”套餐已经全部分享完毕,车手们赶紧来参与活动,将这些好礼收入囊中叭!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