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黑衣人电影官方授权 酷黑同款套装免费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6-09

这个夏天,《QQ飞车手游》和电影《黑衣人》合作给玩家带来了精彩活动,官方授权同款套装,酷炫配饰等超值福利完成任务即可领取,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活动一:集周活跃领配饰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9日

集周活跃度领黑衣人同款墨镜,你就是这条街最酷的仔!6月10日-6月19日期间,玩家本周活跃度达到指定数值,就能领取黑衣人授权同款墨镜+手持,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本周活跃度大于10=科技点*38+漂漂拳*1

本周活跃度大于50=酷黑墨镜(永久)

本周活跃度大于150=猪猪锤*1+科技点*58

本周活跃度大于200=科技手枪(永久)

 

image.png

▲ 酷黑墨镜

最新一部的《黑衣人:全球追缉》即将在6月份上映啦!《QQ飞车手游》获得了电影授权,能够为车手们带来黑衣人同款墨镜,酷酷的黑色墨镜兼具了实用性和潮流感,既能在行车中遮挡阳光,又能搭配出酷炫造型,绝对是今夏的时尚单品,车手们赶紧入手吧!

image.png

▲ 科技手枪

作为一部科幻电影,《黑衣人》中的武器一直深受影迷们的热爱。此次《QQ飞车手游》获得授权,在游戏中推出黑衣人同款手枪,枪身采用高密度材料制成,通身泛出银色的冰冷光芒,锐利的手枪造型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令人感到锋芒毕露的杀气。

 

活动二:登录领黑衣人同款套装

活动时间:6月14日-6月19日

累登领取黑衣人授权同款永久西装!Men in Blcak,穿上黑色西装一起来拯救地球吧!6月14日-6月19日期间,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就能领取黑衣人同款套装部件,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登1天=黑衣人发饰

累登2天=黑衣人鞋

累登3天=黑衣人服饰

image.png

▲ 黑衣人套装

不管何时何地,黑衣人套装绝对能第一时间吸引你的注意力。女生的套装采用白衬衫搭配修身黑色西服西裤,勾勒出女生修长妙曼的身材,加上一头漂亮的金色短发,衬托出简洁干练的气质,妥妥的精英范儿。男生的套装是白衬衫、黑领带搭配黑色西服套装,高大英俊的形象显露无疑!

 

黑衣人同款套装、同款酷炫配饰等多重好礼等你带回回家!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