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菁菁校园套装累登送 预约中秋领夕月瑶戒指!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9-04

金秋九月开学季,享受美好校园时光!《QQ飞车手游》在新学期为车手们准备了菁菁校园套装,预约中秋赢夕月瑶戒指,还有超级周三活动好礼拿不停,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累登得菁菁校园套装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4日

青春校园,菁菁往事!9月4日至9月14日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达到6天即可领取全套菁菁校园套装,不要错过哦!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登1天=菁菁校园发饰(永久)

累登2天=菁菁校园背包

累登3天=菁菁校园眼镜

累登4天=菁菁校园鞋(永久)

累登5天=菁菁校园服饰(永久)

累登6天=菁菁校园奖状

image.png

     菁菁校园套装

青涩的学生时期,一定期盼着校服可以像菁菁校园套装一样时尚个性。女生留着及肩短发,浅棕色的色泽展现着自我特色,水手服式样的连衣裙清纯美好,透露出少女的活力。男生则是一头利落的短发,妥帖的衬衣搭配领带显得十分精神,在运动场上留下翩翩白衣少年的痕迹。

image.png

     菁菁校园背包

校园时代,朴素的双肩包一定是你身边最好的伙伴。它承载着不断深奥的知识,从小到大,见证着不断孩子们的成长。也许有时它太过沉重给你太多压力,但是背负起背包前行,美好的明天一定就在变等你。

image.png

     菁菁校园奖状

将记载着成绩的纸张卷起,用鲜艳的红丝带束起,这份代表着无上荣誉的奖状一定是每个学生梦寐以求的奖励。走上领奖台,轻轻地将它接过握在手中,为了那一刻,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image.png

     菁菁校园眼镜

认真听课久了眼睛感到不舒服,这款菁菁校园眼镜可以很好地帮助到你更好地学习。黑色半框的设计简约而时尚,透露出乖巧的书生气质,薄薄的镜片也遮挡不住后面闪亮的眼神。

 

活动二:预约中秋福利

活动时间:9月3日-9月15日

image.png

相约中秋,传递浪漫!9月3日至9月15日期间,全服预约达到指定数量即可提前揭晓中秋福利!预约达1088W后,9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全服可领取夕月瑶戒指!

image.png

     夕月瑶戒指

将天空中皎皎的明月用海浪的形状来描绘,再点缀上朵朵蓝色小花,夕月瑶戒指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中秋佳节为心上人送上这枚戒指,传递出自己深深的相思之情。

 

活动三: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9月4日当天

超级星期三,好礼拿不停!9月4日当天,车手们参与完成指定任务即可把点券、科技点、宠物能量、紫电能源等众多好礼全部带走!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开始,300点券轻松领!

参与1局48人淘汰赛=点券*100

参与1次淘汰赛并进入前12名=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超级周三,完成漂移任务,500科技点豪礼领走!

累计漂移6次=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66次=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和好友组队开黑,轻松拿走三重礼!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宠物能量*1+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

 

开学第一周,快换上漂亮个性的校服,来《QQ飞车手游》一起玩耍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