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永久国潮套装登录领 爱国不止潮流不息!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9-23

七天小长假,国潮享不停!《QQ飞车手游》为车手们准备了一套潮流时尚的爱国者套装,登录即可领永久,快来一起看看吧!

 

国潮套装登录送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国潮时尚,红动假期!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车手们任意登录1天,即可领取国潮套装——爱国者套装(永久)!

image.png

     爱国者套装

红色永远鲜艳明媚,永远是我们心中那份不变的热爱。这款爱国者套装正是选用红色与白色作为主色调,卫衣外套上清晰地写着中国二字,尽显赤子之心。红色的长裤更是优雅亮眼,在人群中即可一眼望见。简约的设计便于行动,而略显复古的风格反而衬托出这款套装的潮流质感。

 

七天小长假,永久套装登录送,更多国潮限定好礼尽在《QQ飞车手游》,等你带回家!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