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小黄鸭亲子套装冬日暖心登场 挑战320冒险岛赢点券大礼!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1-26

《QQ飞车手游》暖冬大礼包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小黄鸭亲子套装砍价就能超低价购买,挑战全新赛道320冒险岛赢海量点券,参与巡回分站赛赢点券,累计登录免费领暖冬时尚套装,还有超级周三福利大放送,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一:小黄鸭亲子套装砍价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8日

image.png

和宝宝一起穿上小黄鸭套装,做这个冬天最靚的仔!车手们通过游戏大厅-福利-砍价活动进入砍价活动界面,选择道具,点击“砍一刀”就可以帮自己砍价,也可以在活动界面邀请好友帮忙砍价,好友每次帮助砍价金额随机,活动期间每名车手总计可帮其他好友砍价10次。小黄鸭套装原价990钻,最低可以495钻购买。小黄鸭宝宝套装原价590钻,最低可以295钻购买。

砍价购买后获得的道具为:

小黄鸭套装礼盒:打开必得1套永久小黄鸭套装(套装性别以打开时的性别为准)

小黄鸭宝宝礼盒:打开可获得1套永久小黄鸭宝宝套装(获得性别以当前宝宝性别为准)

image.png

    小黄鸭套装

明媚而灿烂的黄色,仿佛冬日里一抹温暖的阳光,能够抚慰人内心的寂寥,也能驱赶冬日的寒意。萌萌的小黄鸭总是可爱而滑稽的存在,将小黄鸭套装穿在身上的人,也一定是大家最喜欢的开心果,能够给朋友们带来欢乐。

image.png

    小黄鸭宝宝套装

左摇右摆的小黄鸭,就像每一个宝宝蹒跚学步时跌跌撞撞的样子,但总是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要抱起他。暖暖的黄色套装仿佛温暖的阳光照进心间,可爱的小黄鸭贝雷帽让宝宝看起来格外聪慧,爱他,就和他一起来尝试小黄鸭亲子套装吧!

 

活动二:320冒险岛赛道挑战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4日

新赛道新挑战,海量点券等你来!11月28日-12月4日期间车手们每天完成新赛道相关任务,就能获得点券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在新赛道中累计漂移10次=点券*20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携带宠物挑战2次新赛道=点券*25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挑战完成新赛道1次=点券*30

 

活动三:巡回分站赛挑战

活动时间:12月28日-12月11日

极速对决,勇者夺冠!12月28日-12月11日期间,车手们参与巡回分站赛并完成挑战任务,就能获得点券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在巡回分站赛冲线3次=点券*25

每日在巡回分站赛中率先冲线2次=点券*30

 

活动四:累计登录免费领套装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

感恩福利季,新衣穿上身!11月28日-12月2日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就能免费领取暖冬时尚套装(永久),天气再冷也要保持风度~

累登1天=暖冬时尚服饰(永久)

累登2天=暖冬时尚发饰(永久)+暖冬时尚鞋(永久)

image.png

    暖冬时尚套装

今年冬天的潮流你来引领!红蓝搭配是时尚界永不落伍的经典,短裙高腰的设计将少女纤细的腰身衬托得一览无遗,同时也使得修长笔直的双腿更加突出,搭配荷叶领白色衬衣,复古中流露出高贵的气质。男生的套装是灰白色阔肩夹克搭配修身白色牛仔裤,仿佛是曾经的年代中拎着收音机跳着迪斯科的潮流青年,却又在复古中彰显着当下的时尚品味。

 

活动五: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11月27日当天

超级周三,福利大放送!11月27日当天,车手们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点券、科技点、宠物能量、紫电能源等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开始,300点券轻松领!

在猪猪争夺战中完成1杀=点券*100

在猪猪争夺战获得50分表现分=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超级周三,完成漂移任务,300科技点豪礼领走!

累计漂移6次=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66次=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和好友组队开黑,轻松拿走三重礼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宠物能量*1+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

分享领取=点券*35

 

多重好礼等你来,一起开启狂欢派对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