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永久极品套装免费送,全民抢A车持续进行中!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2-11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谈恋爱的季节!眼看情人节也即将到来,那就换上最新的免费永久完美情人极品套装,期待桃花的来临吧~除了新套装的登场,收集小金鼠抽取永久A活动也将延长,车手们记得积极参与哦!

 

活动一:极品套装免费送永久

领取吉运桃花签,增添桃花运吧~28-213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吉运桃花签

登录游戏=吉运桃花签*1

参与1局任意排位=吉运桃花签*1

情侣共同在线10分钟=吉运桃花签*1

IMG_263

▲吉运桃花签

 

除了做任务收集吉运桃花签之外,214-223期间,车手们每日参与1局任意排位,也可领取吉运桃花签*1~有了桃花签,214情人节当天,车手们就可以前往【福利中心】抽取极品套装——完美情人(永久)啦,还有点券*300、宠物能量、水晶球等好礼等你拿!

IMG_262

▲完美情人套装

每次抽奖必得一样奖励,已获得的奖励不会重复,最终必得永久极品套装-完美情人。套装是你的,甜甜的爱情也会是你的!

 

活动二:抢A车活动延长,福利再加码

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集金鼠卡抢永久A车活动时间再延续!211-223期间,车手们可以继续集金鼠卡抢永久A车啦~届时奖池也会同步更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瞧瞧↓↓

211-223 A车奖池

未标题-1

更别忘了在28-29期间,每日参与任务,还有抢A车活动的额外抽卡机会!具体任务如下:

登录游戏=新年签*1

累计行驶8千米=新年签*1

累计行驶12千米=新年签*1

 

完美情人套装免费获得,集近鼠抽A车福利升级,车手们要记得穿着新套装抽取车车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