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玩法介绍】舞伴模式,以舞会友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8-24

一、玩法简介

为了丰富车手们在舞蹈玩法中的游玩体验,更好地和好友默契互动、舞出浪漫缘分,舞蹈玩法将在827更新后新增舞伴模式,不仅可以和cp一起劲歌热舞,也可以和好友闺蜜组队出道!快去舞伴模式里,pick你的心动舞伴吧!

 

二、玩法入口

1、车手可以在舞蹈模式中创建房间时选择舞伴模式,与好友cp一起热舞! 

 

△创建房间-舞伴模式

2、在舞蹈房间内房主也可以任意切换经典模式和舞伴模式,随时开启不同的舞蹈体验~

 

△房间设置-舞伴模式

小橘子温馨提醒:舞伴模式最少需要两人开局,快叫上好友和闺蜜,一起燥起来~

 

三、舞伴模式玩法规则

1、舞伴模式中,在第一次showtime前,车手可选择想要一起跳舞的伙伴,如果对方也选择你,则showtime时你们两人将可以一起浪漫热舞~

△舞伴

2、双方互选舞伴成功后,在Showtime时间,互选舞伴成功的车手会靠近彼此,此时会根据两人当前的性别生成心有灵犀/闺中密友/激情四射三种标志的任意一种,彰显默契~

 

△三种标志

3、对局结束后,将会根据两人搭档中分数较高的一人的得分结算名次。

4、为了帮助车手们提高互选成功的机会,车手们在舞蹈房间每天都有3次免费为其他车手赠送花束的机会,花式表白~送花的记录将会保存一天。在送花时,舞蹈房间内的车手都会见证你们的浪漫瞬间哟~舞蹈单局过程中还会显示对方送给自己的花束数量,帮助车手选择最心动、最有缘分的那个“TA”!

 

△送花

四、舞伴特殊效果&标识

1、舞蹈单局结束后,车手在舞蹈房间中会看到互选舞伴头顶的标识,靠近对方则会触发特有的效果哦!只要不退出房间或者选择别的车手作为舞伴搭档,特殊效果就会一直存在,浪漫全场~

△舞蹈房间靠近效果动图

2、车手们互相选择心动舞伴后,邀请列表和好友列表里会显示对方的舞伴图标,图标将会持续3天。

 

 

五、更多优化:新歌速递

 

舞蹈玩法有新歌上线时,舞蹈房间列表会出现新歌速递的标识,车手可点击【查看】按钮查看具体情况,还可以直接点击歌曲、创建房间开局!快去新歌里一展舞技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